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动力机械> 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 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 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7-25

有效期至:2016-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各有关单位:
经批准,我公司将组织国内企业参加于2016年10月17日至20日在越南河内举办的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暨越南国际工业博览会(VIIF2016)。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第25届越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61017星期一20(星期四)
展出地点: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规模:20,000平方米,30和地区800参展企业
主持单位: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中央政府
主办单位:越南工业部/越南科学技术部
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环境资源部/越南建设部
越南贸易部/越南国防部/越南河内市人民政府等部委
承办单位:越南展览中心(VEFAC)
中国组织单位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前言】
欢迎参加2016年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越南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是“越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核心专业展之一,是东南亚塑料橡胶工业展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以“专业化”为主题,集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品牌推广于一身,为买家提供综合而全面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是塑料橡胶及相关行业供应商、代理商、经销商和终端用户及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的重要国际商业平台!本届展会得到了越南工业部、越南科学技术部、越南贸易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相信此届展会必将成为您开拓东南亚市场的良机!  
近几年越南塑料工业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越南塑料工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塑料机械出口越南提供了机会。据越南塑料总公司表示,越南塑料业未来的设备投资约需20亿美元。从2006年到2010年,越南斥资8.75亿美元发展其塑料包装业。越南的塑料包装机械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商机。
据越南新闻报道,越南塑料协会代表在“第22届亚洲塑料论坛”发言称,越南每年需花费几十亿美元进口用于生产塑料的原料和机械设备。胡志明市橡胶与塑料协会副主席陈越英表示,与本地区其他相比,目前越南塑料原料进口比例在90%左右,每年“损失”几十亿美元。塑料机械也严重依赖进口,据了解,越南市场占我国塑料机械行业出口的百分之六十左右。
“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VIETNAM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FAIR)是由越南政府主持,越南工业部、越南贸易部等各部委及河内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大型展览会,是东南亚知名的重要品牌展会之一。它创办于1991年,每年一届,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每年吸引国内外约8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上百家企业参加。“越南国际工业展览会”是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是越南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上届展会室内面积1.35万平方米,室外面积6000平方米;观众人数达6.8万人/次, 专业观众率高达70%。来自越南、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泰国、古巴、捷克、印度、法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荷兰、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台湾等二十个和地区。展会期间现场签订合同价值总额近6500万美元,签订意向协议467份。80%参展企业感觉效果很好。
参展企业支援项目
1、采购对接专场:厂商和世界各地知名采购商与参展企业面对面洽谈
2、代理招商专场:厂商和世界各地的贸易公司、进出口公司等负责人面对面洽谈
3、合作开发专场:厂商和世界各地的贸易公司、生产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洽谈
展商及观众届时自俄斯、美、德法国、英国、中亚、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泰、印度尼西、香港、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行业部门的商、供商和专业观众
 
二、参展范围:
1. 塑料注射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机械手臂(取出机)、中央供料及辅机设备/模具及模具零组件制造设备。  
2. 塑胶挤出生产技术及设备:塑料发泡板材、吹膜/袋、管材、异型材、片材、圆丝、扁丝、电线电缆、混炼、造粒等生产设备。
3. 橡胶机械、橡胶/轮胎机械及配套产品、测试及控制仪器、表面处理、打光设备、后处理设备。  
4. 塑料中空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塑料挤出吹塑、注塑吹塑、注射拉伸吹塑中空成型等生产技术及设备。  
5. 相关配套设备及各类零件:混炼设备、混合机、上料器、干燥机、破碎机、冷水机、振动筛、切粒机、减速机、模温机、超声波焊接机、电动机电器原件、汽动液压元件、加热器、螺杆/套等辅助设备。  
6. 塑料包装、凸版、凹版、丝印、移印、烫印、热转印、切片、分条、贴合、封切、制袋、胶布、胶带制造。  
7. 塑料及橡胶原物料、添加剂、色母粒等,成品及半成品。
三、展出费用和形式
注册费:
展租用展位,企品形象直,商便利,效果明
第二:考察市不租用展位,企可以小件品及书会场发资料,加展会组织贸易商,直接接客商。
(备注:凡参加我司组织并符合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条件企业,将协助企业申请相关补贴,欢迎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四、报名截止日期将于2016830日截止有大件产品运输的参展企业在9月前准备
五、咨询报名联系处: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滨河路27号水晶大厦
联系人:尹欣然       QQ:2241311347
电话:010-63256859/57405229     15801079798/13611214628
传真:010-69235235
邮箱: pxchina@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国际展会 联系人: 高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9728686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9235235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滨河路27号水晶之星大厦16层 手 机: 133664508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大兴区滨河路27号水晶之星大厦16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企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中企世博,2008年改制以后成立于北京,专注于主办、承办高质量,高成交率的国际大型展览。    “中企世博”顾名思义,就是“把中国企业带到世界展览会”;喜逢盛世,我们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