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地面修整机械> 出售路面抛丸机
  • 出售路面抛丸机 出售路面抛丸机
  • 出售路面抛丸机

出售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6

更新日期:2012-04-13

有效期至:2012-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地面修整机械

帮助船舶甲板、钢箱梁桥梁甲板、石油平台彻底清除表面的氧化层,满足重防腐涂装的清洁等级以及化工油罐、船舱内表面清理;目的在于清除已锈蚀表面污染物、氧化皮等,露出清洁的基层表面,使防腐蚀材料牢固附着,并可以同时达到需要的粗糙度要求。

混凝土桥梁防水基层的表面处理
抛丸设备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和清除干净。同时对混凝土表面进行了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形成均匀粗糙的表面,大大提高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结强度,而且在此过程中,能够充分暴露混凝土的裂纹等病害,以便提前采取补救措施。

路面及桥涵的防滑处理、泛油清理
表面粗糙度对交通的影响是不能忽视的,每年因为路面打滑引起的交通事故不断上升,抛丸设备可以灵活的处理小面积路段,完全恢复其抗滑性能。抛丸设备可以直接在路面上使用,例如转弯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表面拉毛以提高抗滑性能;施工可以周期进行,灵活方便。
抛丸设备可以直接去除沥青路面的表面泛油,改善由于泛油引起的抗滑性能的降低。经过抛丸工艺处理的路面不但清理了各种表面的附着物,同时增加了表面的粗糙程度;设备施工简单方便,不需要封闭道路进行施工,施工成本低,设备机动性高。
路面罩面时进行表面拉毛和清理
罩面处理时使用抛丸工艺进行表面的预处理可以增加表面的毛糙度,使稀浆封尘罩面的结构耐久性大大增加;采用树脂材料罩面时先进行抛丸处理可以大大提高树脂罩面和原基层的黏合强度。
隧道的防滑清洁处理
隧道内路面的抗滑性有着较高的要求。抛丸工艺是一种施工简单、设备投入小、操作成本低、效果显著而又环保的处理方法。使用抛丸设备周期性的清理隧道路面,可以大大改善路面的摩擦系数由于污染以及轮胎痕迹而降低的情况,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大大提高,显著降低事故率。并且可以应用在收费站、十字路口等处的路面清理上。

路面的标志线清理以及其他
抛丸设备可以进行标志线的去除,尤其适合冷漆标线的清理以及市政步行街等表面的清洁和清理。
除胶和除线;跑道机坪表面摩擦系数和纹理恢复
不论是混凝土跑道、沥青跑道的轮胎胶痕,以及机场的标志线都可以通过抛丸的工艺进行清理或清除;以及表面纹理深度和摩擦系数的恢复。可以根据跑道的不同状况来设定清理速度和清理深度;清理过的表面整齐美观。抛丸工艺的整个过程是无尘的,杂质被完全回收,表面没有残留物质;不需要其他辅助手段进行再清洁;没有其他能源和资源浪费。操作和准备工作简单,随时清理、随时撤离;特别是冬季施工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滨海金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式抛丸机/路面抛丸机/Q37吊钩式抛丸机/Q32履带式抛丸机/Q77台车式抛丸机/Q35转台式抛丸机/Q69辊道式抛丸机/Q38悬链式抛丸机/QGW钢管内外壁抛丸机/大型铸件抛丸清理设备/大型钢管外壁清理机,钢瓶外壁清理机,带钢线材抛丸清理机/双行程吊链式抛丸清理机/钢板预处理线/H钢材预处理线/滚筒式抛丸机/双枪、单枪喷丸罐/机动车辆抛丸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抛丸清理机/造型机/射芯机/壳芯机,混砂机/树脂砂再生线/粘土砂处理线/铁水包/钢水包/冲天炉/除尘设备等铸造机械及各种非标项目设计制作。 联系人: 赵为勋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6393907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63939075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西路208号 手 机: 138639390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海西路2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滨海金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生产铸造机械的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青岛重点工业地带、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青岛胶南市,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便利。        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