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除尘器通用程序脉冲控制仪PIC-20X型、泊头一恒生产
  • 供应除尘器通用程序脉冲控制仪PIC-20X型、泊头一恒生产 供应除尘器通用程序脉冲控制仪PIC-20X型、泊头一恒生产
  • 供应除尘器通用程序脉冲控制仪PIC-20X型、泊头一恒生产

供应除尘器通用程序脉冲控制仪PIC-20X型、泊头一恒生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3-05-10

有效期至:2013-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脉冲喷吹控制仪是脉冲袋式除尘器喷吹清灰的主要控制装置。它的输出信号控制电磁脉冲阀对滤袋进行循环清灰,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该产品的脉冲间隔、脉冲宽度、输出位数、脉冲周期间隔可调,数据可用数显管显示,输出位数可根据需求进行扩展,该产品采用高精ABS及透明机壳,密封性能好,防水防尘,是除尘设备理想产品,该产品由我公司工程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精心研究,严格执行JB/T5915-91标准生产,产品零部件大都采用进口件,性能高于市场同类产品,使其操作更直观更简单,性能更稳定。

控制仪核心控制由单片机实行,实现按键参数设定、数码显示及循环间隔、脉冲间隔和脉冲宽度控制。各输出端输出控制电磁脉冲阀的开启,喷吹压缩空气清灰,同时有发光二极管显示喷吹顺序。本控制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明了。除尘器清灰时,一边过滤一边喷吹清灰,脉冲控制仪按设定的脉冲宽度和脉冲间隔输出电信号控制脉冲阀逐个喷吹清灰。

除尘器清灰时,一边过滤一边喷吹清灰,脉冲控制仪按设定的脉冲宽度和脉冲间隔输出电信号控制脉冲阀逐个喷吹清灰。

特点;采用独特的抗干扰技术,能够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进行稳定、可靠的工作,脉冲控制仪可完全替代PLC控制。

额定输入电压:AC220V(1±10%) 50-60Hz

额定输出电压:DC24V DC36V AC110V AC220

额定功耗:8W

本机输出路数:1-60路内

控制路数扩展:可根据要求扩展任意路数

输出路数可调:输出路数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解设定(订货时注明)。

脉冲宽度:0.01-0.8S范围可调(如有特殊要求订货时注明)

脉冲间隔:1-90S范围可调(如有特殊要求订货时注明)

差压控制:开关信号(订货时注明)

使用环境温度: -25-- +55℃,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85%,无严重腐蚀气体和导电爆炸的尘埃,无剧烈振动或冲击

重量:1.5kg

外形尺寸:160mm*210mm*70mm(长**高)

安装形式:螺栓固定

维修和注意事项

1. 接头严禁虚焊和接触不良,单机输出线只能供单机使用。切不可互相连接。

2. 更换保险管不能大于2A。严禁用导线或其它导电物代替保险管。

3. 电磁阀和连接导线不应出现短路,漏电现象,要经常检查对地电阻大于2兆欧。

4. 配接电磁或检修仪器故障时,请关掉电源,以免发生事故。

本厂对产品实行“三包”,保修半年,厂内设有维修服务部,负责向用户供应另配件嘿修理业务,如有需要可上门服务。

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各种除尘器系列、除尘布袋系列、除尘骨架系列、脉冲控喷吹制仪系列,电磁脉冲阀系列、PLC控制柜,脉冲阀膜片,PLC电控柜,星型卸料器,气缸,螺旋输送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 粮食加工等工矿企业中 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

浏览更多关于脉冲控制仪 面板式通用程序控制仪的内容  http://www.hbyhcc.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凤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90202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3283256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一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设备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专业袋式除尘设备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