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颚式破碎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哪些呢?

价  格:

22222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4-12-03

有效期至:2015-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1

价格:222222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焦作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的主要主成有:

   1.机架
  机架是上下开口的四壁刚性框架,用作支撑偏心轴并承受破碎物料的反作用力,要求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一般用铸钢整体铸造,小型机也可用优质铸铁代替铸钢大型机机架需分段铸成,再用螺栓牢固链接成整体,铸造工艺复杂。自制小型颚式破碎机的机架也可用厚钢板焊接而成,但刚度较差。
  2.颚板和侧护板
  定颚和动颚都由颚床和颚板组成,颚板是工作部分,用螺栓和楔铁固定在颚床上。定颚的颚床就是机架前壁,动颚颚床悬挂在周上,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破碎反力,因而大多是铸钢铸铁件
  3.传动件
  偏心轴破碎机主轴,受有巨大的弯扭力,采用高碳钢制造。偏心部分须精加工、热处理轴承衬瓦用巴氏合金浇注。偏心轴一端装带轮,另一端装飞轮。
  4.调节装置
  调节装置有楔块式,垫板式和液压式等,一般采用楔块式,由前后两块楔块组成,前楔块可前后移动,顶住后推板;后楔块为调节楔,可上下移动,两楔块的斜面倒向贴合,由螺杆使后楔块上下移动而调节出料口大小。小型颚式破碎机的出料口调节是利用增减后推力板支座与机架之间的垫片多少来实现。
  5.飞轮
  颚式破碎机的飞轮用以存储动颚空行程时的能量,再用于工业形成,使机械的工作符合趋于均匀。带轮也起着飞轮的作用。飞轮常以铸铁或铸钢制造,小型机的飞轮常制成整体式。飞轮制造,安装时要注意静平衡。
  6.润滑装置
  偏心轴轴承通常采用集中循环润滑。心轴和推力板的支撑面一般采用润滑脂通过手动油枪给油。动颚的摆角很小,使心轴与轴瓦之间润滑困难,常在轴瓦底部开若干轴向油沟,中间开一环向油槽使之连通,再用油泵强制注入干黄油进行润滑。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地址: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公司电话:0391-3705003    
联系人:武经理        手机号:15837116733
网站:http://www.huayijq.com   http://www.hnhuayi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003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手 机: 158371167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cqciso9001:2000认证,是专业从事型煤、型焦、矿粉设备、脱硫石膏专用设备、高强压球机设备生物质燃料设备研发与制造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