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山推> 提供凉山42CrMo无缝钢管,不锈管优惠
  •  提供凉山42CrMo无缝钢管,不锈管优惠 提供凉山42CrMo无缝钢管,不锈管优惠
  •  提供凉山42CrMo无缝钢管,不锈管优惠

提供凉山42CrMo无缝钢管,不锈管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8

更新日期:2011-12-16

有效期至:2012-06-13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以发展现代化物流钢管超市为工作目标,把全部精力致力于钢管营销,用大市场、大物流、大规模、高效益的经营模式,谦和互利、真诚信用、双赢便捷的服务宗旨,打造钢管营销品牌的意识。公司主要经营:鞍钢、包钢、天津、安阳、无锡、成都、承钢、宝钢等钢厂生产的各种规格型号的高、中、低压锅炉管;石油、化工、纺织、液压、 液压支柱、锅炉仪表等行业所用的大小口径及特殊材质、特殊规格、薄厚壁无缝钢管;各种国产 、进口合金管。http://www.dzhgg.cnhttp://www.dhbxg.cnhttp://www.jinanbxg.cn 
      常备资源材质为:10# 20#、45#、16Mn、27SiMn、16Mn、15CrMo、10CrMo、35CrMo、12Cr1MoV、20G、40Gr 等,执行标准为: GB3087-99中低压锅炉管、GB5310-95高压锅炉管、支架管、直缝管、GB9948-88石油裂化管、化肥专用管GB6479-86、GB8162-99结构管,GB8163-99流体管。并与各大钢厂建立了长期的供货合同,常年库存万余吨、上千多个品种、规格的无缝管。 逐步实现以聊城为中心,纵横山东,辐射全国的目标,公司将以多年的销售经验,过硬的质量和卓越的市场信誉与社会各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发展。
http://www.hjgdkj.cnhttp://www.20haowfg.cnhttp://www.jgbuxiu.cn 
       同时我公司可为客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无缝钢管、质量可靠交货期短!“打造精品、竭诚服务、创造效益”是企业宗旨,也是永恒的追求。 发展“创新、务实、争”的企业精神,全面提高企业竞争实力,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为鲁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www.youtaw.cnhttp://www.fgbxg.cnhttp://www.guanzw.cnhttp://www.tysdgg.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