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聂拉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 聂拉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聂拉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 聂拉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聂拉木县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6-10

有效期至:2015-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更换混凝土搅拌站制品模具操作并不难
更换混凝土搅拌站制品模具操作并不难
混凝土搅拌站是目前生产加工混凝土制品的大型机械设备,混凝土搅拌站是有多个部件组成的,每个部件在运行中都起到很大的作用。模具就是其中的一个,很多人都认为更换自落式搅拌机http://www.ebjbz.com/zlj/模具是很麻烦的事情,其实更换模具操作并不难。首先要做的就是去掉螺栓,在把旧的模具对其拆掉。在把新模具下模有效的安装到主机上,将其的螺栓紧固,不能有松懈。在之后是把模具的上模下到到模具的下模箱里面。在展示上液压缸将其落到模具的上方。之后在把上混凝土搅拌站的模具有效的固定到螺栓对其拧紧,之后升起上模的的液压缸即可,在根据生产的需要调整模具的高度就可以了。 当然是操作人员来进行操作。
 
对混凝土搅拌站运输车辆的要求
 
选择机器的核心因素—JZC系列搅拌机型号
JZC系列搅拌机是按GB/T9142-2000【混凝土搅拌机技术条件】设计制造,结构合理、生产率高、搅拌质量好、造型美观、移动方便等优点,是一种较先进的机型。
本系列混凝土搅拌机型号包括JZC250,JZC350,JZC500和JZC750四种主要机型,其中JZC750型为固定式,除作为单机使用外,还可与配料机组合成简易式搅拌站.其余机型均为移动式。
郑州恒源机械设备有限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二年,坐落在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东临古都开封、西傍名城洛阳,南靠古刹少林,北接黄河,紧临310国道和连霍高速,交通十分的便利、地理环境十分优越,位置得天独厚 。主要从事建筑机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三十多年的拼搏进取,我公司在全国产品远销国内外,为弘扬民族产业和推动基础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混凝土搅拌站http://www.ebjbj.com献。
恒源建机,公司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线和的现代化检测基地,成立了混凝土搅拌楼,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研究室,全方位打造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品质和质量。
恒源建机,公司主导产品: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搅拌站(楼)、螺旋输送泵、输送带,水泥罐,螺旋输送泵,相信自己,选择恒源。
我们将以诚信立企、品质制胜、与时具进、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愿与天下广有结交、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恒源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0371-6330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源建机,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