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3

更新日期:2013-12-09

有效期至:2014-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反击板的形状对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效果影响较大,因此为了使反击板形状的设计更加有效、合理,需要研究设备的工作过程,反击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过程可以看作是板锤与物料发生碰撞、物料与反击板发生碰撞这两个过程不断交替、不断重复的过程,以下就来详细介绍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过程的仿真分析

  一、简化几何实体:为了对破碎过程进行动态计算与分析,首先需对几何实体进行简化处理,其处理的原则是在不影响结构整体性能的前提下,对几何实体上的倒角、螺栓孔等结构进行简化,这样有利于后续工作的进行。

  二、对几何实体进行网格划分:由于转子体、板锤和反击板的形状比较复杂,为了提高网格质量和计算的准确性,需要对几何实体进行分区处理,把复杂的几何实体划分成易于进行六面单元划分的小区域,再进行网格划分,红星重工对转子体、板锤、反击板和石块模型一般采用规则的8个节点六面体单元进行网格划分。

  三、选择材料:转子体采用16Mn合金钢,板锤采用40Cr合金钢,反击板采用16Mn强化合金钢,材料属性都采用Plastic Kinematic材料模型。

  四、定义界面接触:计算模型中的界面接触均采用面对面接触算法。在确定各接触对之间的主从接触时,定义转子体与板锤之间:转子体为主接触,板锤为从接触;板锤与石块之间:板锤为主接触,石块为从接触;石块与反击板之间:石块为主接触,反击板为从接触;同时设定接触对之间冲击力文件输出参数为1。在定义界面接触的各项参数中,定义转子体与板锤间的静动摩擦系数均为0.15,其余两接触对间的动摩擦系数为0.6.在接触选项卡中,定义接触刚度和接触深度分别为0.1和0。

  五、施加约束:由于石块在整个破碎过程中都是自由的,因此对石块不施加任何位置约束。根据安装和运动情况,对转子体施加平移约束和转动约束;对固定住的反击板施加平移和转动约束;板锤安装在转子上被两挡块紧卡在转子体上同时加上其自身的结构作用,板锤只能随转子体一起绕转轴转动。

    文章来源:http://www.58kuangshan.com/news/show-50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重工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建材设备五大系列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19845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