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HY-120干粉混合机
  • 供应HY-120干粉混合机 供应HY-120干粉混合机
  • 供应HY-120干粉混合机

供应HY-120干粉混合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0

更新日期:2013-04-05

有效期至:2013-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Y120干粉混合机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该套设备主要由主混合机、原料储存仓、输送机、电脑自动计量包装机(适应于阀口袋)、电控系统等组成。适应于普通干混砌筑砂浆的生产(如:抹灰砂浆、砌筑砂浆 地坪砂浆、装饰砂浆、防水砂浆、腻子粉、粉刷石膏、弹性砂浆等)。混合机内胆和机件全部采用专用耐磨材料制造,耐磨性特别强,使用寿命长,具有国内同类产品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在同行业中占据地位。整套设备性能稳定,物料混合均匀,具有能耗低、投资少、见效快、占地小、操作简单等诸多优点,3—5人即可操作, 每次可以混合砂浆2吨,每小时可生产12-24吨左右。
YX-1200生产线主要由以下干粉砂浆设备组成:
1、原料大储罐:

干粉砂浆生产线中用于储存大宗原料,如水泥、粉煤灰、砂。本案采用国内常用50吨或100吨水泥仓(客户选型)作为原料仓,一般采用水泥、粉煤灰、砂子三种原料仓。水泥、粉煤灰采用槽罐车上料,砂子采用斗式提升机上料。工程施工时只需要加2个原料小储罐,用于存放小宗的原料,如胶粉、助剂等。
2、烘砂装置:
用于将潮湿的砂粒烘干,该系统包括喂料机、斗提机、热风炉、烘干机、筛子、除尘、冷却、输送、提升等设备。烘砂装置用于产量较大的干粉砂浆生产线系统,对于特种砂浆生产企业,用砂的用量不太大,建议购买成品砂。(选配,本公司有能力生产此设备)
3、配料装置:
由料斗计量秤、螺旋输送机、排料装置、微料添加装置、电脑控制系统组成。它可根据配方将不同原料自动计量,减少劳动力强度和环境污染,也保证干粉砂浆产品质量。
4、混合机:
对干粉砂浆混合机的要求是:混合均匀,无死角,设备耐磨,投料速度快。 我公司使用双轴无重力混合机作为主混机。混合更均匀,效率更高,时间更短。主机内部安装耐磨衬板,使用寿命长、更换方便。
5、干粉包装机:
有敞口袋和阀口袋两种。干粉砂浆以阀口袋包装机使用较多,因为阀口袋包装无需缝口,只要一人操作即可,敞口袋包装秤能包装各种物料,但装袋后需缝口。此包装机与阀口袋包装机相比较,操作人员需增加一人。(详细请见,包装机介绍)
6、除尘器:
用于回收干粉砂浆生产线中的灰尘,利于环保。一般设在水泥仓顶、提升机输料口处等。
7、输送及提升结构:
用于生产线料仓中的物料输送方式有:水平输送和垂直输送,水平输送可使用螺旋输送机,垂直输送一般采用斗式提升机,也可采用电动提升机。
目前施工现场配置的砂浆质量不稳定,强度达不到要求,而干混砂浆采用工业化生产,对原材料和配合比进行严格控制,确保砂浆质量稳定、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宏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粉砂浆设备|搅拌机 联系人: 孙洪宝
资质认证: 邮 件: wfhongyu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7278039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金正工业园 手 机: 131816950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宏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金正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宏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潍坊市,交通便利,是潍坊地区唯一拥有成套的干粉机械设计图纸,机械设计人员,自主设计﹑制造﹑干粉砂浆成套设备等产品的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