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跨年巨献2012超大型颚式破碎机-煤矿厂鄂破机
  • 跨年巨献2012超大型颚式破碎机-煤矿厂鄂破机 跨年巨献2012超大型颚式破碎机-煤矿厂鄂破机
  • 跨年巨献2012超大型颚式破碎机-煤矿厂鄂破机

跨年巨献2012超大型颚式破碎机-煤矿厂鄂破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铁路用的石头叫"道渣"一般都是选用专门的坚硬花岗岩。首先石头必须要达到规定的硬度才行,不是什么石头都能用来做道渣。道渣由开山块石破碎,筛选而成,根据材质性能和参数还可分为一级道渣和二级道渣。同时还规定针状指数不大于50%,片状指数不大于50%。粒径0.1mm以下的粉末含量的质量百分率不大于1%。
    我国相关标准里规定铁路对道渣的硬度和粒度也有很严格的要求。铁路用的碎石道渣一般都是近取材,以花岗岩和石灰岩为首,因为他们的硬度较高,铺在铁轨的枕木上时能大面积均匀的承重,这样的话就对铁轨造成的压力较小,相对应寿命也会有所增加。由于现代高速铁路标准的大大提高,对各方面资源的合理利用和投放有了新的要求,进而普通的道渣也不能满足高速铁路的建设,因此需要侧重的不仅是物料的选材,更应该注意的是破碎物料的机械。

颚式破碎机(www.zgcrusher.cn)作为一种传统的破碎设备,由于其具有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制造容易、维修方便、适应性好等优点.自从1855 年问世 以来,一直是粉碎行业广泛应用的设备,其缺点是效率低,非连续性破碎,破碎比小等,但随着科学技术和制造工艺的发展,各国都对 其缺点进行了改进,其自动化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矿山机械的研发与制造,多年来凭其优 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维科重工生产的颚破是目前使用广泛的破碎机,此设备具有破碎比大、成品粒度均匀 、运行成本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尤其是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破方面,维科重工有限公司已处于国内水平。大型颚破主要应用于破碎生产线道破碎工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破碎产品配套使用。

http://www.mojw.com ,  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wkpsj.com , 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  雷蒙磨粉机 
http://www.hnmill.com,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