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德州济宁NSK51106推力球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德州济宁NSK51106推力球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德州济宁NSK51106推力球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德州济宁NSK51106推力球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德州济宁NSK51106推力球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价  格:

621元/ 件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1106

销售价格:621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浩弘进口轴承有限公司李小姐 公司主要经营的进口轴承品牌有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德州济宁推力滚子轴承,德国外面球轴承,德州济宁直线轴承,德州济宁滚针轴承,德州济宁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德州济宁滚动轴承等世界各国品牌轴承。本公司的进口轴承库存丰富、品种健全,拥有大量现货库存,质量有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轴承和的服务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进口轴承货源及发展上的支持,可以随时给您技术上的帮助。公司始终以推荐客户满意的产品为宗旨,长期以来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我公司诚心与社会各界相互合作,在合作中建立共赢的发展目标。
一般,工作温度在150°以上使用的SKF轴承称为高温轴承,由于铬轴承钢在使用温度超过150°时,其硬度将急剧下降,尺寸不稳定,使推力球轴承不能正常工作。所以对于工作温度在150°到350°条件下工作的轴承,若套圈和滚动体仍选用普通高碳铬轴承钢制造,则必须对轴承零件进行特殊的回火处理,一般应高于工作温度50°下进行回火。经过按上述要求回火处理的轴承钢,能在工作温度下正常使用。但因回火后硬度有所下降,轴承寿命有所降低。当轴承工作温度高于350°时,则必须采用耐高温的轴承钢制造。
高温轴承刚除应具有一般轴承钢的性能外,还应具有一定的高温硬度和高温耐磨性、高温解除疲劳强度、抗氧化性能、高温耐冲击性能和高温尺寸稳定性。
轴承的安装是否正确,影响着精度、寿命、性能。因此,设计及组装部门对于轴承的安装要充分研究。希望要按照作业标准进行安装。作业标准的项目通常如下:
(1)清洗轴承及轴承关连部件;(2)检查关连部件的尺寸及精加工情况;
(3)安装;(4)安装好轴承后的检查;(5)供给润滑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hong1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 15133118811)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