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7-09

有效期至:2017-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海口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独创新颖的海南家用空调金捷达利商贸供应,海口家用空调

产品参数

海南家用空调品牌金捷达利
生产厂家北京金捷达利商贸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
型号Hisense
贸易属性内贸
售后维修地区海南海口秀英区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服务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
价格商议

海南商用空调专卖店,三亚商用空调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公司信息

北京金捷达利商贸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自2011-03-09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海南家用空调,我们的海南家用空调在海南海口秀英区具有广阔的销售市场,深得家庭、办公楼的青睐。本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广阔的销售市场,良好的售后服务在换热制冷空调设备行业中处于地位。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美的和格力哪个空调好,澄迈家用空调,定安商用空调的信息

服务

本公司配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稳定熟练的生产和销售团队,多年的创造经验,极具竞争的销售价格,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回头客、互相介绍成了公司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海南家用空调是金捷达利商贸采用先进技术制造的新型产品,具有优越的实用性,质量可靠等特点,广泛用于供应家庭、办公楼使用。公司服务海南海口秀英区等地区,在海口市有较高的名望和反响。




注意事项

我们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金捷达利商贸在海南家用空调的经营中秉持真诚的态度,提供完善的服务,对于客户下单的海南家用空调,我们会在当天及时为其配送,客户可通过银行转账;当面交易进行款项结清。

公司在海南海口秀英区是以实体店销售的手段为家庭、办公楼提供产品和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海南家用空调为目标,产品均达到标准,供应的产品会以陆运方式确保安全地送到您的手上,高效的物流在保证产品运输快捷的同时,还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金捷达利商贸自成立以来,不断在家电行业中摸索,致力为家庭、办公楼提供品质良好,种类齐全,具备实用性的海南家用空调,力求在换热制冷空调设备行业领域开拓更大的市场。我们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建立合作关系,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定能创造美好未来!

想了解有关空调品牌有哪些,樱花空调质量怎么样,海南家用空调质量怎么样,三亚家用空调,海口家用空调的更多信息可以来电访问北京金捷达利商贸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

海南家用空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金捷达利商贸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海南空调,海南中央空调,海南家用空调,海南商用空调,海南家用中央空调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183441942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98-68555450
所在地: 海口滨海大道秀英港码头居然之家海南省三亚市河东路412号中恒建材广场 手 机: 18689901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海口滨海大道秀英港码头居然之家海南省三亚市河东路412号中恒建材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金捷达利商贸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经过长期酝酿、精心筹备,于2011年4月13日正式挂牌运营。三亚分公司主要负责海南省内家(商)用中央空调的经营、技术、售后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