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沥青流量计,改性沥青流量计,性能可靠
  • 供应沥青流量计,改性沥青流量计,性能可靠 供应沥青流量计,改性沥青流量计,性能可靠
  • 供应沥青流量计,改性沥青流量计,性能可靠

供应沥青流量计,改性沥青流量计,性能可靠

价  格:

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7

更新日期:2016-10-18

有效期至:2017-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F

销售价格:6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流量计产品原理】
STF沥青流量计是在传统力传感器的基础上,随着新型传感器、电子技术的发展研制开发成的第三代电容力感应式流量计,具有很高的灵敏度、准确度,量程范围宽。

当介质在测量管中流动时,因其自身的动能通过阻流件(靶)时而产生的压差,并对阻流件有一作用力,其作用力的大小与介质流速的平方成正比,其数学方式表达如下:
F=CdAρ.V2/2
式中:F ——阻流件所受的作用力(kg)
      Cd——物体阻力系数
      A ——阻流件对测量管轴向投影面积(mm2)
      ρ ——工况下介质密度(kg/m3)
      v ——介质在测量管中的平均流速(m/s)

阻流件(靶)接受的作用力F,经刚性连接的传递件(测杆)传至电容力传感器,电容力传感器产生电压信号输出:
V=KF,由此,此电压信号经前置放大、AD转换及计算机处理后,即可得到相应的瞬时流量和累积总量。

STF沥青流量计以其特有的抗干扰、抗杂质性能,除能替代常规流量所能测量的流量计量问题,尤其在高粘度、脏污介质、易凝易堵、高温、低温、强腐蚀等流量计量困难的工况中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流量计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沥青流量计
 适用介质  沥青,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的流量计量
 管径(DN)  DN10~DN300mm至更大
 公称压力  0.6~4MPa (指连接法兰公称压力,非介质的工作压力)
 工况温度  -20~+300℃(需更高温度请与工厂联系)
 测量精度  ±0.2~±1.5%FS
 量程范围  1:3(±0.2%) ,1:10(±0.5%), 1:15(±1.5%)
 壳体材质  碳钢;不锈钢;
 供电方式  内置3.6VDC锂电池(可用两年);外供24VDC;
 输出信号  4~20mA二线制;脉冲0~1000HZ;RS485
 防护等级  IP65;IP67
 防爆标志  本安型ExiallCT4;隔爆型ExdllCT4
 表头显示  累积流量;瞬时流量;满量程百分比;工况压力;工况温度;故障自检
 连接方式  管道法兰式(DN15-300mm);插入式(DN100- N6000mm至更大)。
 安装要求  可水平、垂直安装;前后直管道应满足前10D后5D(D公称通径)
 特殊连接  螺纹式;对夹式;(需特殊连接定货时请说)

 
【沥青流量计产品特点】

 ◆ 性能可靠,精度、灵敏度高;
 ◆ 耐脏污,不堵塞,抗振动、电磁干扰,抗杂质能力特强;
 ◆ 无可动部件,耐脏污,一体式智能显示,安装简便免维护;
 ◆ 压力损失小,仅为标准孔板的1/2△P左右;
 ◆ 整机全密封无死角,无任何泄漏点,可耐42MPa高压;
 ◆ 传感器不与被测介质接触,不存在零部件磨损,使用安全可靠; 
 ◆ 具有多种安装方式供选择,安装简单,费用低;
 ◆ 具有一体化温度、压力补偿,直接输出质量或标方;
 ◆ 具有可选小信号切除、非线性修正、滤波时间可选择;
◆ 仪表内设自检程序,故障现象一目了然;
 ◆ 多种输出形式,能远传各种参数;
 ◆ 抗震动性强,一定范围内可测脉动流。
 
【生产能力】年产一万套
【公司网站】www.shang-tai.com
【销售热线】029-84211211,13572238682

西安上太仪表感谢您关注本公司产品!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我们郑重承诺,本公司产品从出厂之日起12个月三包,出现非人为损坏质量问题,本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并提供终身维护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气流量计|沥青流量计|智能流量计|气体流量计|蒸汽流量计|电磁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 联系人: 范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xaflo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4211211
所在地: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手 机: 137598781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太仪表专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一支在流量测控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队伍。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尖端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