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塔吊找河南港口起重机
  • 塔吊找河南港口起重机 塔吊找河南港口起重机
  • 塔吊找河南港口起重机

塔吊找河南港口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2-03-02

有效期至:2012-04-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塔吊

塔吊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指南

   
塔吊也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方能上岗,下文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塔吊司机应该如何对设备进行维护与保养。

   
河南港口起重机专家:操作人员必须按照以下标准进行:
  
    1
、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且熟悉机械的保养和相关安全操作,其他人员没有经过同意的不能攀登塔吊。
 2、塔吊的正常工作温度应该在-20~+40之间,同时网速要低于13m/s
 3、塔吊安装时必选进行空载、静载实验、动载实验,当静载实验吊重为额定载荷的125%,动载实验吊重为额定载荷的110%
 4、夜间工作的时候,塔吊身上必须有照明装置,同时施工现场也要有充足的照明设备。
 5、塔吊的操作必须落实三定制度,司机的操作按塔吊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处理电气故障时,须有维修人员两人以上。
 6、塔吊在现场工作时司机应高度集中注意,避免碰撞周围的建筑物。
 7、塔吊应经常检查、维护、保养,传动部件应有足够的润滑油,对易损件应及时维修或更换,对连接螺栓,特别是经常振动的零件,应检查是否松动,如有松动则必须及时拧紧。
 8、检查和调整制动瓦和制动轮的间隙,保证制动灵敏可靠,其间隙在0.5~1mm之间,磨擦面上不应有油污等污物。
 9、钢丝绳的维护和保养应严格按GB5144规定执行,发现有超过有关规定,必须立即换新。
 10、塔吊的各结构、焊缝及有关构件如有损坏、变形、松动、锈蚀、裂缝应及时修复。
 11、各电器线路也应定时检查,有老化、故障、损伤等情况,应及时修复和保养。
  
   
塔吊监测和校正要点:
  
    1
、塔吊基础沉降观测应该每半个月进行一次。还有垂直度的测定,当塔吊在独立高度以内时也要半个月一次,当安装附墙后应每月观测一次(安装附墙时就要观测垂直度状况,以便于附墙调节)
 2、如果塔吊出现沉降不均的现象,垂直度偏差超过塔高的1/1000时,应该进行纠偏校正,在附墙未设之前,在节与塔吊基脚螺栓间加垫钢片校正,校正过程中用高吨千斤顶顶起塔身,为保证安全,塔身用大缆绳四面缆紧,且不能将基脚螺栓拆下来,只能松动螺栓上的螺母,具体长度根据加垫片的厚度而确定,当有多道附墙架设后,塔吊的垂直度校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通过调节附墙拉杆的长度来实现。

    上文介绍了塔吊操作人员如何维护设备的问题,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们。我厂专业生产各种行车,起重设备。http://www.zgrc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行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333433
所在地: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港口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属股份制工业企业,主要从事:'泰岳'牌起重机、行车、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防爆系列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造船门机的制造与销售。本公司是中国起重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具有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及桥、门式起重机的生产许可证、安装维修认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