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万世机械DZ-25型号激光整平机
  • 供应万世机械DZ-25型号激光整平机 供应万世机械DZ-25型号激光整平机
  • 供应万世机械DZ-25型号激光整平机

供应万世机械DZ-25型号激光整平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4-11-17

有效期至:2015-0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Z-25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1、采用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施工的优势

   1.1施工质量高

平整度误差极小: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应用于大面积地坪施工,地面标高容易控制,地面平整度误差极小;因采用激光对点,整块地坪只需1-2个基准点标高,可减少因多个基准点之间所引起的误差;

激光发射器独立布置,地坪标高始终以激光发射器发射出的旋转光束构成的平面为控制,只要激光发射器不受扰动,无论万世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走到哪里,都能确保摊铺后的地面整体上的标高不受影响,从而使地坪施工中大面积一次性铺筑得以实现,而且能保证整个地坪的水平度和平整度;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由激光测控系统实时控制标高,找平不需要拉控制线,中间也不需要支侧模板来控制地面标高,从而避免了施工过程中因模板(槽钢)的震动而带来的标高误差,也减少了传统人工分块支模所引起的标高误差。

 

 

地面整体性更好: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应用于地坪施工,非常容易实现大面积地坪一次性整体铺筑,这种铺筑技术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划块分块施工,连续作业至整个地坪完工(见图7 分块施工示意图),使地面整体性更好,这是采用传统施工工艺所做不到的。

传统工艺施工,一天支模,一天浇砼,只能一块一块要跳开施工,局限性很大,不能连续作业,且整体性不好,容易引起施工缝累积误差。

地面更密实均匀:

在对砼进行整平时,万世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始终是匀速行驶的施工状态,以每分钟4000次的高频振动器,让整平头振动板产生均匀的高频振捣,使得混凝土地面更密实均匀。

1.2施工工效高(见图8)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应用于大面积地坪施工,作业功效大大提高,6名工人左右组成施工班组,每小时可完成300㎡的铺筑工作,平均单班可完成25003500,特别适合工期要求紧、铺筑面积大、质量要求高的工程项目。

       在大面积地坪施工中,传统工艺的人工施工,班组人数由15名左右组成,单班完成工作量在700㎡左右。

1.3减少资源投入

    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小,节省模板、槽钢,减少人工投入(见图8):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是手扶式,单人即可操作,应用于地坪施工,使繁重的体力劳动变为用机械摊铺、振捣、找平、提浆、抹面,使操作人员大幅度减少,同时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

大面积分块一次性铺筑施工的实现,使分块中间不需要支模,在减少支模板、槽钢的同时(见图7),也进一步减少了施工工序,加快了施工进度。

 地面的后期维护费用大大减少

地坪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应用于大面积地坪施工,在减少施工缝的同时,也能有效解决地面空鼓、起壳、开裂、不平等问题,使地坪的后期维护费用大大减少。

 

 

 

 

 

 

2经济效益对比

4  激光技术与传统方法比较

序号

传统工艺

激光整平一次性成型

1

支模板、打点、冲筋

以水平激光为基准面控制地面,从而保证地面水平

2

单块面积

宽度6M面积2000㎡内

3000㎡~5000㎡任意划块施工

3

达不到规范

超过规范

4

700-800/单班

25003500/单班

5

6

不均匀

均匀致密

7

不美观、接茬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川(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6053772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川(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