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价  格:

187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44

更新日期:2014-10-14

有效期至:2015-01-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小松60

销售价格:187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热线  13301652289^ 程经理 QQ136142604 ∏∏∏∏∏∏供应二手小松60挖掘机 纯进口原装挖掘机

我们中铁是上海的二手勾机市场,我们的二手勾机货源有200多个业务员在中国的各个城市采集信息,然后由我公司收购。我们的货源价格是上海二手勾机市场同行的。

我们是华东地区的二手勾机供应商。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提供二手勾机专业服务。

上海中铁二手勾机销售公司从事勾机转让,配件,租赁十余年.擅长勾机疑难问题的排除,对液压系统有专业的技术人才,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勾机进行质量回访,对已经购买二手勾机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半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

一:场内自由挑选 现场免费试驾;

二: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杜绝质量不达标,如需技术指导,可随时请教我们技术人员;

三:备专业运输车辆,凡在我中铁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购买的机械,在运输途中,如有损坏,由我们完全负责。客户买2台以上免运输费用;

四:来场免费食宿,长期售后服务。 我们的宗旨:以信誉求发展 以质量求生存.

买机械,价格虽重要,但质量更重要.我们以质量与大品牌打市场,以诚信与信誉来与您真诚的合作.使新老客户买的放心走的舒心。

11.近年来,中国二手挖机销量呈上升趋势。其中原因很多。二手挖机价格是关键的因素。旧挖机价格比起同一品牌的首先价格仍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车的主要新车来便宜得多。这对消费者来说更贴近实际消费水平。一部二手挖机的价格要比新车低50%或更多。从经济实惠的角度讲,二手挖机对于新车主来说更适宜。

其次二手挖机已经过充分磨合,开起来更显得顺手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中铁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262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手 机: 13301652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园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二手工程机械十佳企业,是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和上海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10-25吨振动/静碾二手压路机、15-50轮式二手装载机、1-15吨电动/柴油二手叉车、13-400履带式/轮式液压挖掘机、二手80-165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