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 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 供应 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供应 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 供应 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供应 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NGC9850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NGC9850】【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NGC9850】【NGC9850-400W】高效场顶灯,西安出售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NGC9850
 
名称:高效场顶灯
 
产地:上海
 
西安出售 NGC9850 高效场顶灯,NGC9850-400W
一、NGC9850高效场顶灯适用场所: 
适用于车站、大型工厂、超市、仓库、室内体育场馆等需要照明的室内、外场所。 
 
二、NGC9850高效场顶灯结构特性: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采用高显色性、高光效、长寿命的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并通过先进的配光设计和特殊工艺处理,限度地提高了光通量利用率,投射光线柔和均匀。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采用优化的结构设计和高强度轻合金外壳,具有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透明件采用特制钢化玻璃,透光率高,抗冲击。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耐腐蚀外壳材料和表面涂层处理,确保灯具在恶劣环境中不腐蚀、不生锈。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通过精心的散热结构设计,实现灯具和电器一体化,外形美观,重量轻。
NGC9850高效场馆顶灯 安装方式安全、简单、可靠,更换灯泡快捷方便
NGC9850高效场顶灯光效节能: 高光效气体放电光源平均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省去了频繁更换灯泡的烦恼和不便。 配置采用新技术容性节能镇流器,较同类镇流器省电20%,并能实现恒流输出,大大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 
NGC9850高效场顶灯专业设计: 一体式流线型筒体结构,光线投射均匀柔和,尤其适合各种高顶、高棚场NGC9850高效场顶灯所的固定照明。灯体内部采用抗震材料和减震结构,可在各种高频率、强震动场所长期工作。 
NGC9850高效场顶灯防护等级:壳防护等级IP65,防腐等级WF2,外壳永不腐蚀,永不生锈。 
NGC9850高效场顶灯安装方式:可跟据需要采用吊顶、吸顶等多种安装方式。
 
三、NGC9850高效场顶灯主要技术参数 :
 
NGC9850高效场顶灯额定电压 :220V 
 
NGC9850高效场顶灯光源
 
NGC9850高效场顶灯额定功率:  400W / 250W (MH气体放电金卤灯/ HPS气体放电 钠灯)
 
NGC9850高效场顶灯光通量:  36000LM / 21000LM
 
NGC9850高效场顶灯平均光源寿命: 20000 h
 
NGC9850高效场顶灯外壳防护等级:IP65
 
NGC9850高效场顶灯外形尺寸: 630(高) X 455(直径)
 
NGC9850高效场顶灯重量:   8 KG
 
四、注意事项:
1、安装和维护灯具时,必须先断开电源。
 
2、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拆卸灯具。
 
3、使用时,灯具表面有一定的温升,属正常现象;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得触摸。
 
4、换灯泡时,应使用同类型、功率的灯泡;如果改变灯泡类型或功率,应相应更换配套镇流器
 
五、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NGC9850 高效场顶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