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长春6米货箱的冷藏车哪里买便宜
  • 供应长春6米货箱的冷藏车哪里买便宜 供应长春6米货箱的冷藏车哪里买便宜
  • 供应长春6米货箱的冷藏车哪里买便宜

供应长春6米货箱的冷藏车哪里买便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03-27

有效期至:2013-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把北极锁在车里,让鲜味冻起来。
 “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是我们湖北程力的服务宗旨。公司产品覆盖2.5-13.5米系列货箱冷藏车,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各种中高端品牌保温货箱,和各种国产与进口品牌制冷机组,保证温度,保证质量,打造湖北专业冷藏车服务品牌,打造冷藏车湖北市场价,品质。
公司经营产品范围:
     底盘:可选装福田欧曼,奥铃,时代驭菱,长安之星,东风天锦,东风天龙,东风145153,解放等各种动力和各种大小的冷藏车专用底盘;
     保温箱:可选装河南冰熊,河南新飞,河南虹宇,北京晨光天云,北京北铃,济南考格尔,青岛中集,以及湖北周边郊区生产的各种中低端保温货箱,如不锈钢,铝合金,玻璃钢,彩钢板材质保温箱,价格覆盖各种高中低端品牌,应客户不同需求而选装。
     制冷机组进口系列:美国开立,美国冷王,日本电装,日本三菱,韩国大广,韩国火星,韩国韩亚,韩国ACE
制冷机组国产系列:美国开立,美国冷王,北京冠海丰,北京冰之源,北京福生基业,北京浦惠,上海松寒,河南凯雪,河南国冰,河南华泰,广东冷冻星,台湾稳和,等按照客户运输货物要求而实际选装。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的需求,是湖北程力的终目的。
 
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冷藏车由专用汽车底盘的行走部分,与隔热保温厢体(一般由聚氨酯材料、玻璃钢组成,彩钢板,不锈钢等),制冷机组,车厢内温度记录仪等部件组成,对于特殊要求的车辆,如肉钩车,可加装肉钩,拦腰,铝合金导轨,通风槽等选装件。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部
经理销售热线:13872880093 陈经理
商务QQ2423993832公司邮箱:2423993832@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http://www.zgclcl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专汽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罐车/平板车/洒水车/冷藏车/随车吊 联系人: 陈路
资质认证: 邮 件: 242399383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 手 机: 1387288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专汽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政府采购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厂家和自营出口企业,成立于2004年9月16日,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现占地面积5000多亩,建筑面积350万余平方米,在册员工10000余人。拥有大型设备750台(套)及16条总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2000余台专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