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上海盈征温控阀
  • 上海盈征温控阀 上海盈征温控阀
  • 上海盈征温控阀

上海盈征温控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5-07-23

有效期至:2016-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司常年供应温控阀、自力式温控阀、三通温控阀、恒温阀、两通温控阀、
 
 
Thermot温控阀介绍
性能:恒温控制、内部感温、超温超压保护、自适应调节
设计:自力式温控设计(无需外力输入)可更换阀座及阀套、无设计外部运动件、无外部运动密封件、“零”泄露设计
使用:环保可靠、性能稳定、坚固耐用、摩擦损耗低、抗震抗冲击强、寿命长
操作:安装简单、操作方便。
所有的Thermot自力式温控阀,通常使用“混流行”和“分流行”的安装方法,所有的温控阀都有相同的出口标识,即ABC口。
 
 
Thermot温控阀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压缩机行业
石油化工行业
液压润滑行业
制冷暖通行业
船舶海洋行业
 
 
Thermot阀芯泄露孔
 
     Thermot温控阀在实际应用中,根据客户要求及使用环境,也可在阀芯上选择增加泄露孔,从而使得B口与C口之间能保持一定流量经冷却器。
1.当处于启动阶段时,可以缩短温度反馈时间,实现快速控温。
2.当用于易冻结或冷凝应用场所,可以防止冻结。
 
在阀芯上增加泄露孔,B口与C口之间保持一定流量,当B口封堵时,可以将三通温控阀用作两通温控阀。
1.当回路温度低并且阀关闭时,可以通过泄露孔保持一定流量流经阀芯,保持感温包持续感温,从而确保温控阀工作正常。
 
 
Thermot温控阀工作原理
 
    所有的Thermot温控阀均根据石蜡受热膨胀的原理工作。由带有石蜡膨胀头、滑动套管的阀芯及阀体组成。在一个预先设定的温度范围内,半流质状态下石蜡受热发生膨胀,推动阀芯的不锈钢或铜套管产生位移而改变冷/热流体流向和流量,进行混流或分流控制,从而获得需要的流体温度。在此过程中,系统的总流量保持恒定,完全避免任何断流可能的发生。所有Thermot自力式温控阀出厂时预设温度,无需再调整。如系统温度需要改变设定值时,则必须更换阀芯。
 
 
不同的客户对温控阀不同的要求,Thermot温控阀为客户设计了多种特殊规格以满足客户需求,选型只需要注特殊要求代码即可。
 
泄露孔:标准温控阀一般无需泄露。泄露孔数量与尺寸和温度的尺寸相关,每个阀芯配一个泄露孔
 
氰橡胶------适用大多数水、油,为标准材质
氟橡胶------适用合成润滑剂、电子设备冷却回路中的去离子水
氯丁橡胶-----适用氨制冷系统的润滑油系统、海水
 
 
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21-563292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温控阀、自力式温控阀、三通温控阀、恒温阀、两通温控阀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hermot.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32927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镇 手 机: 189648630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经销批发、招商代理的私营合伙企业,温控阀、自力式温控阀、三通温控阀、恒温阀、两通温控阀是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上海盈征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