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 供应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供应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 供应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供应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SFW6140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M-SFW6140B便携式升降工作灯
 
    本公司为满足铁路、电力、公安、消防、市政、桥梁、隧道等行业夜间施工作业照明需要,开发生产的 M-SFW6140B型便携式升降工作灯,适用于各种大型施工作业、维护抢修、事故处理和抢险救灾等工作现场   对大面积、高亮度照明的需要。

二、性能特点:
1、灯头功能:由2个500W高效节能飞利浦品牌灯头组成,可根据现场需要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   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范围大,飞利浦灯泡寿命长。
2、照射范围:选用2节伸缩气杆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2.8米;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   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35-55米。
3、照明时间:可直接使用发电机组供电,也可接通220V市电长时间照明。
4、适应场所:采用可调式三角支架,易固定、收放方便,适用于多种地形。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适用   范围广等特点。
5、为您定制: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     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类型、伸缩气杆升起的高度按用户要求做出调整。

三、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220V
2、灯    泡
   工作电压:220V
   灯头功率:2×500W
   光 通 量:10000lm
   使用寿命:3000h
3、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长时间
4、伸缩气缸
   小高度:1200mm
   高度:2800mm
5、外形尺寸
   灯    盘:700×160×450mm
6、重    量:8k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湖北珧明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致电详询,谢谢!

 

联系人:柯女士
QQ
1277879192 手机:13407132609    85062588

 

移动照明灯组,移动式照明灯,移动升降照明灯,移动照明拖车,车载移动照明灯,车载移动升降照明灯,车载升降照明灯,移动车载升降照明灯系统,大型升降照明灯系统,大功率升降照明灯设备,大型车载升降灯设备,消防装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珧明照明给力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专业类|移动防爆类|固定专业类|固定防爆类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2778791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07132609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磨山工业园磨山新村217号 手 机: 134071326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磨山工业园磨山新村2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业从事工业照明电器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中国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专业移动照明电器制造企业。“珧明”人本着“质量是生命,服务是关键,诚信是根本,和谐方共赢”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