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供应煤矸石PC优化型锤式破碎机=多锤头经济型锤破机
  • 供应煤矸石PC优化型锤式破碎机=多锤头经济型锤破机 供应煤矸石PC优化型锤式破碎机=多锤头经济型锤破机
  • 供应煤矸石PC优化型锤式破碎机=多锤头经济型锤破机

供应煤矸石PC优化型锤式破碎机=多锤头经济型锤破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司驶入竞争的潮流之中,为了自身的生存和发展不断地更新意识和提高产品质量。国内反击式破碎机械企业要想在竞争的大潮中取得先机,其首要问题就是要提高现有破碎机设备的质量和技术含量,尽快缩小与国外先进水平的差距,创造自己的品牌,争取市场主动。 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面对国内矿山机械发展趋势,经过考察研究发现我国有较好的重工业基础,通过引进国际上先进技术,产学科研投入,相信一定能克服技术上的差距,使我国的破碎机设备产品更好的进入国内外市场,并快速拥有自己的市场份额。
维科重工破碎机在长期的发展经营和运作的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这种文化是企业在长期经营过程中形成的无形资产。企业的有形资产可以用资金来衡量,而无形资产却很难用金钱度量,但是企业文化是整个企业的灵魂,这种无形资产可以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利润。维科重工自开创以来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位,维科致力成为客户满意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致力于成为行业受尊重的企业,而这一系列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品质的提升和卓越,也离不开企业内部各管理流程的优化和完善。
单段锤式碎石机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该锤式碎石机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部门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蓖条间隙,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锤式破碎机分为普通锤式破碎机和环锤式破碎机两种,环锤式一般在煤炭、焦碳等行业破碎中使用较广。普通锤式机一般英文前缀用PC表示,英文前缀用PCH表示的一般为环锤式破碎机。 锤式碎石机的优点是:破碎比大(一般为10-25,高者达50),生产能力搞,产品均匀,过分现象少,(www.zgcrusher.cn)单位产品能耗低,结构简单,设备质量轻,操作维护容易等。
锤式破碎机特点:
(1)工作锤头,采用新工艺铸造,具有耐磨、耐冲击。
(2)可据客户要求,调节需要的粒度。   
(3)锤破机体结构密封,解决了破碎(www.mojw.com)车间的粉尘污染和机体漏灰问题。

(4)整体设计造型美观、结构紧凑,易损件少,维修方便等优点,是升级换代产品。

http://www.mojw.com ,  冲击式破碎机     
http://www.vipeakps.com颚式破碎机  
http://www.zgcrusher.cn碎石机    
http://www.wkzgps.com反击破碎机  
http://www.lmmj.com,   雷蒙磨粉机  
http://www.wkpsj.com锤式破碎机
http://www.hnmill.com , 制砂机   
http://www.vkmill.net ,  磨粉机    
http://www.wkbest.com ,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