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中联> 热销金属粉碎机不断扩大用户的利益空间
  • 热销金属粉碎机不断扩大用户的利益空间 热销金属粉碎机不断扩大用户的利益空间
  • 热销金属粉碎机不断扩大用户的利益空间

热销金属粉碎机不断扩大用户的利益空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2-05-23

有效期至:2012-11-19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玉溪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让真实更精彩,行业新的亮点欧诺机械新推出的粉碎机设备完美亮相,今年以来,欧诺不断壮大技术研究团队,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通过权威机构认定的金属粉碎机设备是欧诺研发生产具有完全自主创新的代表作,整机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欧诺产品在技术性能方面非常出色,也已能满足我国经济发展的需求,而作为我国机械行业的企业,以后还有具备争取创国际水平的基础。近几年欧诺机械在行业中发展的非常快,生产的粉碎设备不仅工艺精湛,而且内部质量也过硬,先进程度好,新推出自主研发的金属粉碎机设备更加坚定了广大用户对欧诺的信任。

【金属粉碎机介绍:】

    欧诺新推出的金属粉碎机设备,在行业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其特点在于性能可靠,品质和可可靠性都有极大的提升,它很好的贯彻了欧诺,精准设计,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质量方针,是精品设备的集中体现。金属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金属细碎设备,此设备在吸收了国内外多种破碎机优点目前粉碎金属已经非常成熟,金属粉碎机是以冲击,挤压,互相冲撞,研磨物料的原理来尽心研制,金属粉碎机产品优势非常多,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物料破碎的整个过程仅需一个人即可完成全程操作,可把物料破碎成片状和颗粒状符合用户的要求。随着机械市场的不断增进,客户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专业与独特,不断完善售后流程,用服务直接拉动市场份额的提升,根据市场发展需求精细化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因此,根据客户需求针对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程度上满足其特殊需求已经成为品牌企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内容,不仅是艰辛行业朝着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观念转变,整个艰辛行业都在不断的提升销售观念,转变发展模式。

主要产品:金属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设备用途:】

金属粉碎机可用于破碎,易拉罐,啤酒罐,油漆桶,金属纯净水罐,金属饮料罐,铁皮桶,等等多种废旧物料,完美实现了废旧物再利用的现象。

【金属粉碎机设备特点:】

1.开机平稳无大噪音,整个破碎过程仅需一人即可。

2.全方位控制按钮让您操控金属粉碎机更加简单。

3.无污染操作简单,维护更加方便。

4.采用耐磨高珞12经渗火处理,大大的提高了适用性。

5.低能耗高产量,除了细度均匀,可充分有效细碎物料。

【金属粉碎机设备参数:】

4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18.5(KW)
主机尺寸: 1.85x1.2x0.92(m)
设备产量: 100-300(KG)
占地面积: 5(M2)

6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37(KW)
主机尺寸: 2.6x1.6x1.25(m)
设备产量: 300-700(KG)
占地面积: 7(M2)

800型-参数:

主机动力: 55(KW)
主机尺寸: 2.9x2.1x1.5(m)
设备产量: 500-1000(KG)
占地面积: 9(M2)

更大型号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另外出售金属粉碎机配套设备。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57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伴随着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争霸天下的必须具备的基本功。高、精、尖产品如雨后的春笋般在机械行业领域涌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旗帜,引领中国机械行业一路前行。作为国内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欧诺在大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有很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