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江苏供应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
  • 江苏供应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 江苏供应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
  • 江苏供应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

江苏供应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9

更新日期:2016-02-29

有效期至:2016-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台湾雅色系列产品,是集成台湾先进的制造技术,并采用质的材料铸就台湾专业的气动、涂装工具。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州代理,产品种类齐全、质量可靠,多年应用于:木工、模具、电子、汽车、五金等行业并获得好评。

气动工具:砂磨机、气动螺丝刀、气动钻、气动攻牙机。拉帽枪、拉钉枪、拉丝机、抛光机、角磨机、挫刀机、气动锯、刻磨机、刻磨笔、风扳机、棘轮扳手、风泡、沙带机、除锈机、风镐、打枪机等。

涂装工具:喷枪、泵浦、压力桶、搅拌机、涂料管等。

台湾雅色yase迷你型气动打磨机、砂光机、砂带机型号:

YS-942

YS-943

YS-942B

YS-033

YS-207

YS-FS20

YS-260

YS-942A

YS-1061

YS-217

YS-3220

YS-270-A

YS-03A

YS-045

YS-1062

YS-FS-30

YS-830

YS-270-B

YS-50DAS

YS-51DAS

YS-30DAS

YS-840/850

YS-3200

YS-290-A

一、使用说明
1
、使用工具之前,请先详读操作说明,以确保使用安全。
2
、气动工具通常应该在57公斤气压下工作。工作时,工具的耗气量应该如工具说明书所示。然而许多工具同时使用时,空压机分配到工具的空气量需要比总耗气量多。一般来说,分配到工具的空气量应该比总耗气量多20%左右。
3
、使用前检查工具有无异常、气压是否正常、管子缠绕情况。
4
、严禁自行变更工具及配件的结构和设计。
5
、当操作工具、维修工具或换配件时,请随时戴上可抵抗冲击的眼罩及面具(脸部保护装备)。以及不工作时,请先关掉空气源,并将工具和空气源的接头拔掉。
6
、请将旋转中的转轴及配件保持距离,不要空戴首饰及肥大的衣服来使用工具,束好长发、围巾、领带等易缠绕物。
7
、操作时,请配带好劳动保护装置及服饰。
8
、操作中请保持身体在平衡的位置及安全的立足点。
9
、请不要将出气口对准自己或他人。
二、维护保养
1
、供给工具的气源须经过处理,以保证干净和干燥。
2
、请使用注油器来润滑工具,并将流量调整为每分种3-4滴,若不使用注油器,则需每天从管接头处注入润滑油3-4滴。润滑油请采用本公司专用润滑油,油注入后请先空转,以利油液部分润滑和利用排出油带一部分杂质。
注意:请不要用黏度很高的机油或油脂来代替,那样会引起工具转动不正常甚至损坏。
3、气动工具的部件都是一件件精密加工的,所以投掷,掉落或粗暴的操作都是严格禁止的。

4
、如工具需要维修保养,请联系本公司!


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小姐/先生13914095531 /18068443081

电话:0512-65088146传真:0512-67571839  

旺旺:casey52  QQ118127632/505974299
网站:
http://www.hboosz.com

华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公司主要集研发、生售光、机、一体化的合性高新技,我一支高专业,用高效的量及技术来提供更好的越性能来满足不同企的需求。广泛服国内外各企,是我们发展的大方向和在工化方面作出贡献


今全球一体化,在工业发展方面也一日千里,本着往累成功的经验,进众国际品牌:气动元件,液压元件,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五金工具,包装材料,劳保用品,机械设备等等们真诚欢国内外新老客洽淡业务。交流技,增,竭诚为您

我们公司所有产品均配有技术资料、产品说明、开关符号及合适的附件。

主营品牌如下:
德国FESTO费斯托;德国BURKERT宝德;美国ASCO;日本SMC;德国HERION海隆;德国BUSCHJOST宝硕;英国NORGREN诺冠;日本CKD喜开理;日本KOGANEI小金井;意大利CAMOZZI康茂盛;美国MAC;德国BOSCH-REXROTH博士力士乐;美国VICKERS威格士;美国PARKER派克;日本YUKEN油研;日本不二越NACHI;德国HAWE哈威;日本DAIKIN大金;德国HYDAC贺德克;美国DENISON丹尼逊 ;意大利ATOS;日本TAIYO太阳铁工; 德国IFM易福门;德国TURCK图尔克;德国P+F倍加福;德国BALLUFF巴鲁夫;美国SOR索尔; 德国PILZ皮尔兹;日本OMRON欧姆龙;德国SIEMENS西门子;德国SCHNEIDER施耐德;日本MITSUBISHI三菱;日本SUNX神视; 日本KEYENCE基恩士; 韩国YPCYSC;意大利UNIVER;意大利ODE 瑞士ABB;日本THK 德国SICK施克; KOYO光洋;德国LEUZE劳易测;德国菲尼克斯PHOENIX;德国HENGSTLER亨士乐;德国ARO英格索兰;日本IDEC和泉;德国Wenglor(威格勒),;德国金钟穆勒MOELLER;德国盖米GEMUE;;日本藤仓FUJIKURA;日本TOYOOKI丰兴;德国E+H;意大利CALPEDA科沛达;亚德克AIRTAC等。  


公司经销品牌多,如有以上或其未列出品牌需求,或面
们真诚欢国内外新老客洽淡业务。交流技,增,竭诚为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元件、液压元件、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五金工具、包装材料、劳保用品、机械设备等等 联系人: 易云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hboos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5088146
所在地: 江苏苏州相城大道 手 机: 13914095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苏州相城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公司主要集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配备一支高资的专业技术人员,用高效的质量及技术来提供更好的优越性能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广泛服务于国内外各企业,这是我们发展的大方向和在工业自动化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