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中联> 标准耐磨弯管Φ125×R460B-30°
  • 标准耐磨弯管Φ125×R460B-30° 标准耐磨弯管Φ125×R460B-30°
  • 标准耐磨弯管Φ125×R460B-30°

标准耐磨弯管Φ125×R460B-3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4-02-14

有效期至:2014-08-13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西南宁

产品分类 : 泵车

广西南宁欧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楚钢特种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耐磨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融入现代化先进管理经验,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用户为己任,以独特的生产工艺流程等专有技术,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增强型双层耐磨弯管。

公司拥有该产品五项:混凝土泵车臂架用输送管实用新型(号:ZL 2012 2 0065559.9)和减重型混凝土泵车臂架用输送管实用新型(号:ZL 2012 2 0523406.4),增强型混凝土泵车臂架用弯管实用新型(号:ZL 2009 2 0259732.7),双层耐磨混凝土泵车专用弯管内胆实用新型(号:ZL 2012 2 0291375.4)以及双层耐磨混凝土泵车专用弯管实用新型(号:ZL 2012 2 0291130.1),其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是目前国内耐磨、安全、性价比的产品。

“专业专注,全程服务”是广西欧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我们竭诚欢迎您的惠顾!愿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回馈所有客户!

产品特点

增强型双层耐磨弯管是我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

该产品拥有五项:

1.  混凝土泵车臂架用输送管            (号:ZL 2012 2 0065559.9

2.  减重型混凝土泵车臂架用输送管      (号:ZL 2012 2 0523406.4

3.  增强型混凝土泵车臂架用弯管        (号:ZL 2009 2 0259732.7)

4.  双层耐磨混凝土泵车专用弯管内胆    (号:ZL 2012 2 0291375.4)

5.  双层耐磨混凝土泵车专用弯管        (号:ZL 2012 2 0291130.1)

制作工艺

产品名称:增强型双层耐磨弯管

用途:本产品用于混凝土泵车泵料输送

特性:

1、双层管壁结构

 内胆材料:特种中铬合金铸铁,热处理后:硬度60-65HRC,抗拉强度db1200Mpa

  两端耐磨套材料:Cr15,热处理后:硬度60-65HRC,抗拉强度:db1400Mpa

 外壳及两端法兰材料:Q345B/GB/T700-2006

2、耐水压,压力试验≥17Mpa,保压无泄漏

工艺:

1、内层铸造成型,材质稳定

2、外层全自动气体保护焊,焊接可靠

3、表面抛丸,环保底漆

检验标准:《混凝土输送管件压力试验及检测规程》

增强型双层耐磨弯管的生产工艺与传统生产工艺截然不同,该产品是双层金属板材,耐磨合金层材料和普碳钢板之间是冶金结合,在受冲击的过程中可吸收能量,耐磨层不会脱落,主体不会断裂,广泛应用到具有振动、冲击较强工况的混凝土输送泵管道上。

产品性能及优势

本产品是一种铁基中铬合金产品,抗耐磨、抗冲击、抗疲劳和抗腐蚀,本产品和普通产品对比有以下优势:

1、该产品安装在混凝土泵车末端倒数第二节,其泵送方量C30混凝土达到了30000方以上。在同等工矿下,本产品使用寿命为目前市场上单层普通弯管的35倍以上。

2、本产品重量轻,(比普通产品轻2公斤左右)能使整车减轻重量,提高整车使用性能,保护臂架不变形,增加整车使用寿命。

3、能够节约人工成本,减少换管次数,增加企业效益。

4、能够做到环保节能,减少排放。

5、本产品安全性好,不爆管。

6、操作使用方便,易于操作装卸。

7、整车配套安装,可延长其他管件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西南宁欧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层耐磨弯管 联系人: 周子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861-3799
所在地: 广西南宁民族大道143号德瑞花园1栋A单元2103号 手 机: 13511175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西南宁民族大道143号德瑞花园1栋A单元210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西南宁欧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楚钢特种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耐磨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融入现代化先进管理经验,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