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橡胶带配件供应
  • 橡胶带配件供应 橡胶带配件供应
  • 橡胶带配件供应

橡胶带配件供应

价  格:

8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规格

销售价格:8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华兴橡胶工业公司时刻以国际化的品质标准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重要依据,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打造具有创新技术、高质价比的实用满意放心产品!http://www.bdhxjd.com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29个省份的近千家冶金、钢铁、煤炭、水电、建材、化工、粮食等行业,部分产品配套远销俄罗斯、菲律宾、南非等。公司连续八年被河北省、保定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以及“双文明企业”,一九九七年被评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一九九八、二零零一年连续两届被评为“河北省产品”以及“河北省地产畅销产品”。公司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本着“同等质量价格、同等价格质量”的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良的产品和质的服务。质朴的华兴人将以真诚的双臂欢迎您的光临,愿与您携手再创辉煌!!!!
主导产品:http://www.bdhxjd.com/nn.html
1.
输送带系列产品:棉帆布带、尼龙(NN)带、聚酯(EP)带、钢丝绳芯带、钢缆带、大倾角输送带、整芯难燃PVCPVG带等;并能提供各种特殊性能(阻燃、耐热、耐酸、耐碱、耐寒、耐高温及食品用)的各类输送带,品种齐全,自成系列。公司先后引进织布、压延、炼胶、硫化、检测等先进设备,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
滚筒组:分传动滚筒组和改向滚筒组,传动滚筒是传递动力的主要件,滚筒组有光面、胶面,胶面形状又可分成光面胶,人字胶及菱形胶,以适应不同工艺需求。改向滚筒分成光面胶和光钢面两种滚筒按结构形式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系列。所有滚筒采用整件式轴承座,润滑脂润滑。滚筒轴材料采用45钢,轴承座有铸铁件铸钢件,筒体采用焊接件。滚筒结构合理,选型方便,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条件下可达5~10年免维护。
3.
托辊组:我公司生产的托辊组种类全,使用范围广,品质卓越。分有各类槽形托辊组,各类平行托辊组,各类调心托辊组,各类缓冲托辊组。其尺寸均能满足胶带机安装要求,特殊情况尺寸可注明订购。槽形托辊有普通型、前倾型、快换轴承型、吊挂型、变槽角型、过渡型、V型等;平行托辊有普通型、梳型、前倾型、钢胶型、螺旋型等;调心托辊有通用型、摩擦可逆型、强力型、锥型、螺旋型、组合型等;缓冲托辊有弹簧板型、缓冲圈型、强力缓冲型、可调弹力型、吊挂型等。各类辊子的结构先进,性能可靠,辊皮用材经严格挑选,采用优质专用焊管,有严格公差要求。轴材料采用冷拔圆钢,轴承座采用优质钢板冲压,密封结构采用PDC型,三道密封装置,防尘、防水性能均优于相关标准。装配后辊子强度好,经向跳动量小,旋转阻力小,重量轻,能耗低,使用寿命长,一般均超过30000小时。
4.
清扫器:该系列清扫器有弹簧清扫器、空段清扫器,结合使用条件及用户反馈,我公司又要研制开发了新型清扫器——刮板清扫器,该系列清扫器有良好的清扫效果,高强度,耐冲击,耐磨损,使用寿命长,刮板材料具有自润滑性能,不伤胶带,其结构轻巧,便于维护,压紧力可调等特点。另供用户选型的还有合金清扫器、重锤清扫器、可逆清扫器、转刷清扫器等。
http://www.bdhxjd.com/zuran.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华兴橡胶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bdhxss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282849
所在地: 河北保定橡胶工业区www.shusongdai86.com 手 机: 150312269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华兴橡胶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保定橡胶工业区www.shusongdai86.com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橡胶工业公司位于位于河北保定博野橡胶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橡胶输送带的生产企业之一,全国规模最大,是第一家集研发运输带,输送带,并将数字化工厂技术成熟运用的大型橡胶带生产企业,为顾客的各项合作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