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升降机(电梯)安全监测仪
  • 供应升降机(电梯)安全监测仪 供应升降机(电梯)安全监测仪
  • 供应升降机(电梯)安全监测仪

供应升降机(电梯)安全监测仪

价  格:

13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8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J305

销售价格:130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RJ-305型升降机安全监测仪是全新智能化施工电梯/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简称升降机)安全监测、预警及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全方位保证升降机械的安全运行和自动运行,包括有升降机超载、超人数、超速度(防坠)、高度限位、门锁状态及倾斜提供实时预警,并进行自动平层控制,是现代建筑重型机械群的一种安全防护设备和自动控制设备,是集精密测量、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等多种高技术于一体的电子系统产品。
二、系统组成
RJ-305型升降机智能控制仪由带动态显示的主机(内置制动控制)、高度传感器、重量传感器、人数识别传感器、IC读卡器、倾角传感器、近距无线通信模块以及远距无线通讯模块等组成。

 

三、系统特点
功能:
4.3英寸大液晶动态实时显示,分辨率480*272;
真正的全方位升降机安全监测与自动控制设计;
并集成了自动平层系统、楼层呼叫系统、超重报警、超人数报警、超速报警(防坠)、高度限位报警、门锁开关报警、倾斜报警、制动控制、黑匣子等多种功能,完全解决了升降机全方位监测、预警与自动控制功能;
具有自动语音播报系统,操作更直观;
实现声、光像等综合报警方式;
可根据实际需求需要选配,方便灵活;
性能:
采用工业等级设计、生产、加工标准,性能稳定可靠;
易于安装、省时省力、参数设定简便快捷。
全方位防护和控制:
升降机安全防护:载重报警、人数报警、超速报警、限位报警、门锁开关报警、倾斜报警、黑匣子。
升降机自动控制:自动平层功能、楼层呼叫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睿技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架桥机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工程塔吊安全监测防碰撞系统|塔机黑匣子|桥梁管理系统 联系人: 史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shil@reaki.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51335569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杨浦路5500号 手 机: 136572920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闵行区杨浦路55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睿技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结构和智能交通为核心、其他项目为辅助的技术型工程咨询公司。 公司以智能结构和智能交通为主要业务,积极开展结构健康监测及状态评估、桥梁管理系统、桥梁检测及评估、结构振动控制及减振设计、桥梁防船撞监测预警系统、新型传感器研发、桥梁加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