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钻孔机> 深井桩工开挖地下岩石拆除用什么设备-岩石顶裂机
  • 深井桩工开挖地下岩石拆除用什么设备-岩石顶裂机 深井桩工开挖地下岩石拆除用什么设备-岩石顶裂机
  • 深井桩工开挖地下岩石拆除用什么设备-岩石顶裂机

深井桩工开挖地下岩石拆除用什么设备-岩石顶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4-09-05

有效期至:2014-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M-2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株洲

产品分类 : 钻孔机

  株洲博美牌劈石器高效安全替代爆`破作业技术

——静态液压分裂技术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一些施工技术要求越来越高,在施工现场上要求使用无污染、无公害、高环保、高安全系数的工程施工技术,那些用原始的爆`破施工技术在好多场合下已禁止使用,或者根本就无法使用。特别是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已杜绝使用爆`破施工。目前用以代替爆•破施工的新技术、新方法层出不穷,如静压爆•破、气切割、水切割、火焰切割、高硬度铰钻破碎、串珠线切割等先进技术广泛地使用在积压施工现场中。株洲博美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博美牌劈石器,就是一种经济、高效实用的无爆•破施工机械。
岩石分裂机是以高压油为能量源,并巧妙地应用楔器原理,使分裂力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这样就可以在几秒钟时间内把上千吨的巨石轻而易举地分裂开,从而使坚硬而巨大的矿石从山体中分离。
株洲博美牌劈石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安全可靠、使用灵活、工作效率高、工作时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分裂方向可控性、经济实用等特点,目前已在采石、矿产等开采业和基础建设中广泛使用,特别在城市建设、河道疏通、救灾抢险、拆除障碍等工作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
劈石器的结构
劈石器的结构主要是由液压站、输油管、分裂枪、契片等组成。
劈石器的工作原理:
由液压站供给60Mpa的压力油到分裂枪上,分裂枪可产生几十吨的F推力,推动契片向两边扩张,扩张力P可达几百吨,从而使物体从内部分裂而分离开, 我们以开采花岗石为例讲述劈石器的使用过程。
首先我们先看看爆•破开采过程:
在所要开采的石料面上每隔0.5米的距离打一孔,然后放入爆•破,使石料从山体上分离下来。要在岩石垂直和水平方向上打许多孔,如开采一块长10米宽6米高6米的石料,要打¢40的孔累计长度共310米以上。经爆•破后得的石料往往都是碎成很多块,使石料的利用率不足30%。即爆•破开采的石料是费工、费时,还造成资源的极大浪费。
如采用株洲博美牌劈石器开采,只要在所要开采的石料面上开几个孔和一些槽,然后用劈石器分裂下石料。如同样开采长10米、宽6米、高6米的石料,只需打10个孔,累计长度共60米。然后用片锯在两孔之间开一条深150毫米宽5毫米的槽,累计长度约25米(注:不开槽也可以,但分裂面平整度没有开过槽的好)。再用分裂枪插入孔中劈下石料。用分裂枪从山体上分裂开的石料为一整体,平整度误差一般在几个厘米之内。
用岩石分裂机开采与爆•破开采的方法相比,岩石分裂机开采显然是经济高效的采石方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博美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224072334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3-74042213
所在地: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手 机: 183740422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博美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销售矿山液压开采和工程施工设备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是一家最早研发和生产液压劈裂机,液压动力站(液压分裂机)、液压剪、液压破碎锤、液压镐等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