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PCX高效细碎机
  • 供应PCX高效细碎机 供应PCX高效细碎机
  • 供应PCX高效细碎机

供应PCX高效细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4-03-18

有效期至:2014-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X高效细碎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PCX高效细碎机,又称细碎机、新型细碎机,也称反击高效细碎机、反击式高效细碎机。PCX高效细碎机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国际水平,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反击高效细碎机,比传统细碎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细碎机设备。
性能特点:
1、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我公司充分消化吸收使其性能达到国内;
2、合理的多腔破碎室组合,新型的便捷双调节结构,出料粒度在3mm以下产品达到85%,产品粒度细而均匀;
3、便捷的检修维护装置,使调换锤头、筛板更加便捷;
4、磨损件均采用新型优质多元素高铬合金耐磨材料制造,保证了锤头,衬板优越的耐磨性和耐冲击性。
5、本系列破碎机运转平稳、低尘、低电耗,因此PCX高效细碎机与常规破碎机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
工作原理:
PCX高效细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锤柄和锤头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进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头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破碎,在转子上部设有反击板,转子后部设有打击板,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头的打击和研磨,通过筛板排出。
应用领域:
PCX高效细碎机广泛用于化工、建材、冶金、采矿、选煤、制砂及耐火材料等行业,对石灰石、水泥熟料、铁矿石、页岩、白云岩、花岗岩、石膏、混合材料等中硬度物料进行高效细碎。
PCX高效细碎机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150MPa的石灰石、泥灰岩、砂岩、页岩、石膏、煤等原料。同时也是砂石生产线,选矿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中配套细碎设备。
PCX高效细碎机具有很大的破碎腔和进料口,适宜大块矿石顺利进入。
联系我们:
于经理:18601637265
销售电话: 021-58102759
破碎机 www.shshanwei.com
高效液压式圆锥破碎机 www.shshanwei.com.cn
制砂机 制砂机生产线 www.shshanwei.cn
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周祝公路3283号(星光工业区)靠进浦东机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威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圆锥式破碎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等砂石破碎成套设备 联系人: 于曼
资质认证: 邮 件: shanwei1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10275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周祝公路3283号 手 机: 186016372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威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周祝公路328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威路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占地2万余平方米。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一流的现代化检测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