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江苏供应德国WAGNER/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辅助无气喷枪 喷枪价格 威瓦代理瓦格纳尔
  • 江苏供应德国WAGNER/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辅助无气喷枪 喷枪价格 威瓦代理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德国WAGNER/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辅助无气喷枪 喷枪价格 威瓦代理瓦格纳尔
  • 江苏供应德国WAGNER/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辅助无气喷枪 喷枪价格 威瓦代理瓦格纳尔

江苏供应德国WAGNER/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辅助无气喷枪 喷枪价格 威瓦代理瓦格纳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6-06-13

有效期至:2016-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瓦格纳尔手动空气GM4700AC 喷枪

空气辅助无气喷枪,也称混气喷枪、AA喷枪。

工作原理为:漆流经无气喷嘴雾化后,再经1.5巴低压空气雾化,使漆雾更加柔和细腻,大大提高喷涂品质和上漆率,其涂料利用率高达68%以上。

喷枪涂料压力 160bar

喷枪的气体压力 8bar/0.8bar/120psi

喷枪的重量 536克

喷枪的涂料连接 NPSM1/4”

喷枪的气体连接 G1/4”

接触液体的零部件 不锈钢材质

喷枪的长度 211mm/8.3英寸

喷枪的宽度 173mm/6.8英寸

GM4700AC喷枪的特点

1.该款喷枪具有的雾化效果

新型的空气辅助喷涂雾化功能为您提供了一个更加柔软且光滑的喷涂模式,由于这款新型的空气辅助无气喷枪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帽设计,因此在降低了涂料压力的同时还获得了更加均匀一致的喷涂样式。

2.该款喷枪具有很高的传递效率

该款喷枪所具有的且柔软的雾化功能,再结合上均匀一致的喷涂颗粒大小,从而保证了其具有非常高的传递效率。

3.不需要任何工具便可以轻松移除的过滤器

GM4700AC手动版空气辅助无气喷枪不需要任何工具便可以对其过滤器进行轻松的更换操作。其使用非常简易方便,极大地减少了因为更换喷枪过滤器而导致的停机时间。

4.该款喷枪的喷幅调整操作更是触手可及

您仅仅需要在该款喷枪上进行简单操作,便可以实现喷涂样式由宽到窄的一系列多样化变换

5.该款喷枪无论是在重量上还是在外形尺寸上可以堪称是小和轻的喷枪

GM4700AC手动版空气辅助喷枪无论是在重量上还是在外形尺寸上可以堪称是小和轻的手动版空气辅助无气喷枪,除了这一亮点外,GM4700AC手动版空气辅助无气喷枪还是所有任何无需工具便能打开过滤器的喷枪中质量轻的。

6.该款喷枪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来进行设计和制造

该款喷枪在进行设计制造时完全考虑到未来操作人员的合适程度。该款喷枪装配了两个不同的型号,适合操作人员不同的手型大小,从而确保了该款喷枪程度地 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除此之外,这款喷枪还兼具了非常轻的重量以及较低的触发/握住力度等明显优势,从而限度地降低了未来使用人员的疲倦程度。该款喷 枪采用的涂料以及空气旋转装置同时也确保了操作人员可以获得的合适程度。

企业简介:

苏州市富旭涂装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富旭涂装)及威瓦品牌是在同行业领域内迅速崛起并至今在业界享有一定声誉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选址坐落在长江三角洲的地理中心,太湖之滨、长江南岸入海口。全程贯穿京杭大运河、京沪铁路和多条高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极为便利。

我们公司主要是以三大类型的产业为主:木门喷涂、中央供漆系统、双组份混合设备;木门喷涂设备(包括:线条喷淋机、门套线条一体机及木门往复式自动喷涂机);中央集中供气系统(包括:集中供气、输送泵浦、输送管道、控制系统和喷枪系统);双组份自动化混合设备(固定比例双组份、电子式双组份、容积比双组份)。此外还承接售后安装,机械设备维修等等,适用于各个领域。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思维模式。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大量引进先进的人才技术。研发成功大批产品并在实践中取得良好的成效。在2016年公司代理了德国瓦格纳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WAGNER)产品。早在之前还代销美国Graco 、ITW集团(BINKS、DEVILBISS、HOSCO)法国(KREMLIN)等世界各国知名的喷涂品牌。公司始终围绕“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6室。

邮编:215131

传真:+86-512-65806517

手机:18013565282

手机:18962181065

Q Q: 3401751645

Email:szfxtz@fuxutz.cn

http:// www.weiwafluid.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门喷涂设备,涂料调压器,气动隔膜泵,气动柱塞泵,线条喷淋机 联系人: 曾海柳
资质认证: 邮 件: szweiw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7597165
所在地: 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5-916室 手 机: 18962181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相城大道168号A座915-9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威瓦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威瓦)是专业从事表面喷涂、流体输送、自动化喷涂设备等相关新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主要销售产品以自动喷涂设备及周边配件如:喷枪、泵浦、供漆系统、搅拌机、研磨设备、涂料过滤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及种类涂装设备周边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