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山推> 供应敢于创新脱硫石膏压球机勇于挑战紧抓机遇
  • 供应敢于创新脱硫石膏压球机勇于挑战紧抓机遇 供应敢于创新脱硫石膏压球机勇于挑战紧抓机遇
  • 供应敢于创新脱硫石膏压球机勇于挑战紧抓机遇

供应敢于创新脱硫石膏压球机勇于挑战紧抓机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0

更新日期:2012-09-11

有效期至:2013-03-10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岳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许多企业都深深地感觉到力不从心,为此一筹莫展。但对于欧诺来说是很好的机遇,凭借深厚的研究经验和专业的研究团队,呈现出逆势增长之势,在同质化的今天不仅是技术的比拼也是服务的比拼,我们紧跟市场动态调整战略目标,实现新的转行升级。有竞争才能有效的促进市场向前推动,这说明市场好、市场大,要抓住这个契机,学习提高并磨练我们的实力,竞争关键还是坚持创新,只有创新才有出路,我们开发的产品已在国内的各个地区得到广泛的使用,以卓越的优势赢得了高度的评价,享誉国内外,而我们的优势就是不断地创新,我们的目的不是去赶超别人,而是不断的超越自我,深层次的研究向高端领域迈进!

[产品简介]
      作为行业的者欧诺紧抓机遇,充分的了解我国机械制造技术的发展现状,把握现代机械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为我国缩小与国际机械制造水平而贡献力量。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创新无止境,我们敢于实践勇于创新,精心研制的粉煤灰烘干机设备,经久耐用、技术,是备受大众喜爱的一款新型环保节能产品。该设备与其他干燥设备相比,生产能力大,可持续操作,结构简单,故障少,适用范围广,流体阻力小,可以用它干燥颗料状物料,可根据用户要求轻松调控所需要的终水份指标。为客户创造价值,脱硫石膏压球机能将脱硫石膏粉末,在不需要添加任何粘合剂情况下一次性压制成球,主要主要轧辊部分采用9铬2钼矾材质铸造,大大提高了耐磨损及耐压能力,使该机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相信你的选择,面面俱到让你充分感受到欧诺的贴心、放心,我们帮你不断的增加效益,站在行业的前列,引领国内制造业的发展。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面对产品、面对技术、学习和体会别人的优点才是自己不断进步的动力和源泉,企业的发展也是这样,看到不足要及时的完善,不断的战胜自我突破新的技术领域,保持精益求精而不是停留在纸上谈兵。新型的煤渣粉碎机,解决了长期以来湿煤渣粉碎的难题,产量高、消耗低,每小时可粉碎20吨以上,跟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可靠性强、耐用度高,与国外品牌相比则售后服务于价格具有较强竞争力,未来其发展势态良好。开拓思维不断的创新以的技术扩展新的市场,我们新版的页岩破碎机新增了配置轮,使设备运转平稳惯性大,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置轮,配置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正视现实,勇于挑战紧抓机遇,证实深层次问题,着眼长远发展、认真思考和决定整改对策,提出转型变革和产品创新使企业生命力持续升级的必然要求。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粉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