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日立> 维修台湾点焊机,维修米勒焊机,维修松下焊机,进口焊机维修
  • 维修台湾点焊机,维修米勒焊机,维修松下焊机,进口焊机维修 维修台湾点焊机,维修米勒焊机,维修松下焊机,进口焊机维修
  • 维修台湾点焊机,维修米勒焊机,维修松下焊机,进口焊机维修

维修台湾点焊机,维修米勒焊机,维修松下焊机,进口焊机维修

价  格:

800元/ 台

共被查看 831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6-02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进口焊机

价格: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莞华仕焊接设备维修部(服务专线:13431321235 宋生 工作QQ1075304260)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 国产焊接设备领域的维修、是家专业从事进口焊接设备维修企业 , 更是个焊接设备业连锁机构的综合性企业。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司回收点焊机、销售二手点焊机、出租二手点焊机、维修点焊机/碰焊机、回收工厂闲置设备点焊机/碰焊机、废旧点焊机/碰焊机等,精修各品牌点焊机/碰焊机:有专业的焊机技术、销售和服务人员;
我们专业维修进口、国产焊 割设备知名企业有: 美国林肯、飞马特、米勒、澳洲CIGWELD、加拿大GULLCO、瑞典ESAB伊萨、法国沙福 、奥地利福尼斯、丹麦migatronic、英国Hirst、KENNEDY肯尼迪、奥林康、芬兰肯比、意大利Tecna、斯克、日本松下、OTC、日立、大阪、韩国朝兴、信星 、德国雷姆、EWM、汉莎、百斯巴特、CL00S克鲁斯、索亚Soyer、HBS、KOCO、OBO、时代、奥太、焊王、烽火、华申、威特力、上焊等知名企业焊割电源如:自动埋弧焊机、氩弧焊机、气保焊机、等离子切割机、螺柱焊机、铅焊、缝、滚、点、对、凹、凸、焊机等熔接电源及焊接机器人等设备的维修.
华仕焊接设备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焊接设备制造、模具设计、精密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向型企业。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于2000年专门设立了焊接自动化事业部,是专业研发及生产各种自动焊接系统、机器人焊接系统。总部是专业生产中频逆变点凸焊机、储能点焊机、三相次极整流焊机、螺柱焊机、中频逆变缝焊机、对焊机以及各种专用电阻焊接自动化系统的生产。
本着“制造专业焊接设备,振兴工业”的宗旨,秉承德国技术,顺应节能、环保潮流,拥有多名业内人士及工程师、技术人员、工艺工程,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商,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焊接工艺及焊接设备。
公司产品已广泛用于汽车制造、不锈钢制品、家用电器、机箱、机柜、低压电器、网线制造、制冷、金属五金、铁管家俱等领域。尤其在铝制品、不锈钢、玻璃盖、航空航天行业享有盛誉。
依靠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及发展,始终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华仕人永远不变的追求。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具备行业较强实力的多向型企业。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公司做了长远的站略规划,正在向集团型方向发展,通过与国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与设备,使公司向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为了方便于客户,华仕是家专业从事进口焊接设备维修企业 , 更是个焊接设备业连锁机构的综合性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仕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收点焊机、销售二手点焊机、出租二手点焊机、维修点焊机/碰焊机、回收工厂闲置设备点焊机/碰焊机、废旧点焊机/碰焊机等,精修各品牌点焊机/碰焊机 联系人: 宋志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songzhilin52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90652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395号 手 机: 13431321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仕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39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华仕焊接设备维修部(服务专线:13431321235 宋生 工作QQ1075304260)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 国产焊接设备领域的维修、是第一家专业从事进口焊接设备维修企业 , 更是第一个焊接设备业连锁机构的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