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上海市松江区哪里有发电机出租
  • 上海市松江区哪里有发电机出租 上海市松江区哪里有发电机出租
  • 上海市松江区哪里有发电机出租

上海市松江区哪里有发电机出租

价  格:

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5-09-26

有效期至:2015-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1200KW

出租价格:2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志成集团——做中国专业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

志成机械 质量可靠 志成服务 全心全意! 

上海志成公司隶属香港志成集团,志成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集团公司紧密联系,及时、快捷地服务于客户,使客户在短的时间内使用到设备,及时投入到施工中,并且我集团可将强大的设备资源在全国范围内调动,不断满足客户需要!公司业务范围:租赁和销售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等机械设备。

  

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 公路 铁路 机场 医院 船舶 矿山 隧道 勘探 石油 码头 管道 造船厂 电厂 钻井 钢厂 地铁 工厂 宾馆 酒店 超市 写字楼大厦等企业的广泛领域中

发电机:

30KW

日本日车 NES45SHE

40KW

日本 A-M SDG60S

50-80KW 

日本 A-MSDG100S 电友 90SPH

90-120KW

日本日产 PD6(防音) 电友6D22

130-200KW

日本 A-M SDG220S 康明斯 NT855(开放式)

250-300KW

美国卡特 CAT3408 日本电友 S6D140 SDG300S

350-400KW

美国康明斯 VTA12

450-500KW

美国康明斯 VTA28

550-600KW

美国卡特 3412

650-720KW

美国卡特 3412

800KW 

美国康明斯 K38

900-1000KW

美国康明斯 K50

1200KW 

美国康明斯 KTA50-G1

 

一、采用都是的原装进口的发电机机组,性能稳定、故障低、油耗低。二、拥有十几年发电机出租经验,十几年的品质保证!三、拥有一批专业的发电机维修,为您提供质的租后服务!四、在各大省会城市设有机组仓库,方便全国客户随时调配,更加方便快捷。

我国柴油发电机租赁市场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2010年到2011年由于缺电的影响,我国柴油发电机租赁市场发展迅速,由于缺电导致电荒的发生,因此一些工厂企业备用电源变成了一个必须的任务,发电机组的销量在这一段时间急速上升致使厂家的产量供不应求。 

导致柴油发电机租赁市场持续旺盛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很多柴油发电机组用于应急发电方面作为医院、银行、机场、通信等行业的备用电源属于间歇性用油设备因此对油价上调反映不太敏感交叉需求弹性较小。所以这部分市场需求暂时不会受到油价上调的影响。其二在很多应用领域柴油发电机缺乏可替代产品。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可移动电源使得其在很多领域内难以被替代如船舶用电石油开采等需要移动作业的领域因此柴油发电机组在这些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开展发电机租赁业务活跃电力市场。美国等西方的机组租赁市场很活跃。国内租赁各种内燃发电机组用作临时供电有市场需求但至今还没有专门从事租赁业务的部门。许多租赁者只能依靠各部门间的支持或找关系得到临时电源。从活跃电力市场、方便临时用户使用增加其社会经济效益扩大服务领域的角度看发电机组行业开发租赁业务是有优势的。 

从长远来看我国的水资源的紧缺和工业循环用水的比率提高柴油发电机仍然是不可替代的产品城乡一体化的基础建设继续拉动供水用的大口径纤维缠绕管道和排水用夹砂管道柴油发电机是的市场一方面是大量的柴油发电机产品继续进入市场另一方面是石化、冶金行业的节能减排推进了脱硫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更新和开发。我国新能源的开发给柴油发电机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租售康明斯发电机、富豪、日本三菱、劳斯莱斯、维修发电机、保养发电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康明斯沃尔沃三菱发电机租赁、富豪、日本三菱、劳斯莱斯、维修发电机、保养发电机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机械租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类工程机械租贷与销售 联系人: 陈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 5193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车亭 手 机: 15921966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志成机械租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车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集团 —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志成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集团公司紧密联系,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