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徐工> 一大批球墨铸铁向这运来
  • 一大批球墨铸铁向这运来 一大批球墨铸铁向这运来
  • 一大批球墨铸铁向这运来

一大批球墨铸铁向这运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5-06-12

有效期至:2015-07-1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淄博双泰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了一大批产品,新出的这批产品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并且价格低廉,应用范围广,大家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进行详细了解:http://www.zbshuangtai.com
  1、压力管道和配件
  球墨铸铁用作管道开始时,铁管道和配件大多数由主要工业生产,它们的制造、设计和使用既符合标准,也符合国际标准和实施规程(I502531)。就运送水和其它液体来说,早就证明球铁管道要优于灰铸铁管道。这种转变的主要原因在于铁素体球墨铸铁的强度和韧性的配合,使得由这种材料所制成的管道能经受高的运行压力,在铺设时能草率装卸。席气输送管道必须能经受多使用条的要求,即经受在管道附近的挖掘和市政工程施工以及交通运输等,这里球铁管道的高强度、高切性和简单的安装及连接工艺已经证明选用这种材料是果断的
  2、汽车应用
  就生产的吨位而论,汽车工业是球墨铸铁铸件第二用户,其数项多。球墨铸铁应用于汽车中的三个主要地方,(1)动力源一发动机部件;(2)动力传递一一齿轮系、齿轮和轴套;(3)车物悬置、制动器和转向装置。动力源曲轴是承受连续变化的弯曲、扭转和剪切载荷的零件,并且在它的使用寿命内,要循环十亿次,汽车设计的工程师们早在19152年即在发现用镁处理的方法四年之后,就立刻考虑采用球铁的可能性。福特汽车公司的几乎所有曲轴都用这种材料来制造。世界上大多数汽油机汽车都装上球铁曲轴来代替锻钢曲轴,这种应用被认为是价值工程的典型例子。
  3、农业、道路和建筑应用
  现代的经济的农业方法要求能提供在需要的状态下可靠的和使用寿命较长的农业机械。整个农用工业中所广泛使用的球铁铸件包括各种拖拉机配件、犁桦、托架、夹钳和滑轮。典型的部件是农用车俩后轴壳,‘它原来采用铸钢件。道路铺设和建筑工业都需要相当数量灼各种各类的设备包括推土机、打进机、起重机和压缩机,球铁铸件在这些方面都有应用。
  4、一般应用
  机床工业利用球铁的工程性能,它允许设计复杂的机床部件以及铸件重量超过10。吨的重型机器铸件。在应用包括注射塑模板、锻压机汽缸和活塞。球墨铸铁的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高,机械加工性能好,允许生产较轻铸件而使其保持刚性。同样,球铁的强度和韧性使其成为各种手工工具,如扳手、夹钳和量具的理想材料。
  为了满足使用条件的这些变化、球墨铸铁现有许多牌号,提供了机械性能和吻理性能的一个很宽的范围。我公司是专业的球墨铸铁生产厂家,值得大家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双泰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任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6889527
所在地: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萌水镇 手 机: 186063819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双泰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萌水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双泰机械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淄博双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铸造、加工一体的专业生产加工铸铁件的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聘请中高级技术人员对产品生产进行全程跟踪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