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供应7310C/DT轴承NTN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轴承
  • 供应7310C/DT轴承NTN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轴承 供应7310C/DT轴承NTN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轴承
  • 供应7310C/DT轴承NTN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轴承

供应7310C/DT轴承NTN进口轴承精密角接触球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4-07-15

有效期至:2014-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轴承型号:7310C/DT轴承
内径:50
外径:110
厚度:54
品牌:NTN
新型号:7310 C/DT轴承
旧型号:436310
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描述:串联成对双联角接触球轴承[70000 C (AC、B)/DT型] B为2B
 

 

角接触球轴承7310C/DT系列图片

 

轴承7310C/DT用途介绍

可用于一般工程的轴承,如:(1)敞开式冲压外圈滚针轴承(2)封闭式冲压外圈滚针轴承具(3)内圈滚针轴承和(4)不具内圈滚针轴承外,SKF还可供应各种类型的滚针轴承,有:(1)滚针保持架组件(2)无挡边滚针轴承(3)自调心滚针轴承(4)组合滚针/球轴承(5)组合滚针/推力球轴承(6)组合滚针/圆柱滚子推力轴承

7310C/DT轴承经销商推荐型号

  FAG轴承1320K.M.C3  7303B.WF轴承  轴承7330B  NSK 628-2RS  KOYO轴承NJ2213  7020CDF轴承  轴承7214B  KOYO 54410U  BARDEN轴承104HDT  6313-2RZ轴承  轴承SG56207  NSK 6214-2Z  NACHI轴承51412  10DCVP轴承  轴承SY40WM  STEYR 7238B/DB  KOYO轴承23192RHAKW33  AS80105轴承  轴承31309E  STEYR 6200-ZN

角接触球轴承有:7000C型(∝=15°)、 7000AC型(∝=25°) 和7000B(∝=40°)几种类型。该种轴承的锁口在外圈上,一般内外圈不能分离,可承受径向和轴向的联合载荷以及一个方向的轴向载荷。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由接触角决定,接触角越大,则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高。该种轴承能限制轴或外壳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

河北万润丰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轴承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有国产品牌轴承及进口轴承瑞典SKF、德国FAG、美国KIMEN、日本NSKNTNNACHI等。

 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等行业。客户遍及全国各省市,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誉。

河北万润丰轴承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姜女士

电话:  0319-5128026

传真: 0319-8551057

手机号:18132942866

QQ:  1536313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万润丰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姜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128026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轴承大世界东一区34号 手 机: 181329428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万润丰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轴承大世界东一区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万润丰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轴承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有国产品牌轴承及进口轴承瑞典SKF、德国FAG、美国KIMEN、日本NSK、NTN、NACHI等。  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