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供应红星筛网齐全安平矿筛网/离心机筛篮/筛板
  • 供应红星筛网齐全安平矿筛网/离心机筛篮/筛板 供应红星筛网齐全安平矿筛网/离心机筛篮/筛板
  • 供应红星筛网齐全安平矿筛网/离心机筛篮/筛板

供应红星筛网齐全安平矿筛网/离心机筛篮/筛板

价  格:

150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5-01-21

有效期至:2015-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规格型号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销售价格:150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离心机筛篮主要应用于离心脱水机脱水,广泛应用于煤炭、化工、冶金等行业。筛篮是离心脱水机关键部件之一,是高速旋转的部件,工作时筛篮不但要承受振动载荷,还要承受煤、水的严重冲击,所以强度和精度要求都比较高。 


品种、规格较全,能满足不同煤种,不同煤质,不同筛分的使用要求; 主要工艺尺寸准确、误差小,固定螺栓孔未出现错眼、偏眼等现象,使安装省时,省力; 焊接质量好,结构牢固,未出现筛条开焊、开裂等现象; 筛缝均匀,筛面光滑,开孔率高,透筛性强。


 

筛板: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筛板:铝板、铜板、不锈钢板、冷板、热板、等加工成各种型号的眼孔(长孔、圆孔、三角孔等)。广泛用在粮、油、棉、饲料、麦芽厂及矿山水泥、造纸、化工、粮库、环保等行业的清杂、粉碎、消音、除尘、通风、装饰等方面。
适用范围: 冶金(铁矿石、石灰石、萤石、冷却高炉渣、焦炭等原料)、有色、黄金、煤炭、化工、建材及水电工程、磨料垃圾处理、采石场等行业物料的洗矿、筛分、分级、脱渣、脱泥、脱水等行业。
作用与特点:
1、聚氨酯弹性体筛板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是金属筛网的十倍多,是普通胶板的3-5倍,是不锈钢的2-3倍。
2、吨矿耗费用低于金属筛板网。
3、耐湿、耐磨性能好。
4、吸震降噪、比金属筛板(网)低10bB倍以上。
5、自动清理好,由于聚氨酯二次震动的特点故不堵孔、筛分效率高

筛管:

 

材质:不锈钢丝。 
编织及特点:轧、焊而成。
用途:用于煤炭、矿山、污水处理等行业。


筛管直径(mm):62、75、90、102、116、128
筛管长度(mm):500、1000、1500、2000
筛管缝隙(mm):0.1、0.15、0.2、0.25、0.3、0.35、0.4
筛管接头形式(mm):短管接头阴阳螺纹接头

说明:除以上规格的筛管以外,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造直径从¢35mm-¢300mm ,长度从 100mm-250mm系列筛管
所生产的筛管适用于石油、化工、矿产、造纸等行业的过滤器中,该过滤管滤面由楔形丝绕制而成,(即由V型的不锈钢丝和不锈钢支撑条组成)非常适合于含有纤维、高粘度流体的过滤,结构强度高,可承受工作压力高,耐压差高。具有管面光滑,无生产棱角,无毛刺、缝隙均匀的特点,楔形丝之间的微小缝隙形成楔形断面有利于反冲洗。过滤器投运后,随着滤芯上截留的聚集物增多,进、出料总管之间的压差逐渐增大。当此压差达到某一设定值时,过滤器的控制器发出指令,过滤器即开始对各个滤筒进行逐一反冲洗,反冲洗程序完成后,压差恢复到原始状态,过滤器又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刘晓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晓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831813581
所在地: 手 机: 0318-78157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刘晓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