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液压扳手租赁
  • 供应液压扳手租赁 供应液压扳手租赁
  • 供应液压扳手租赁

供应液压扳手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6

更新日期:2010-07-19

有效期至:2010-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博欧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液压工具的生产,销售,维修及租赁业务。我公司拥有一支的液压工程师队伍,二十多年来,正是他们把液压扳手的概念带入中国,使其成为螺母拆锁施工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工具。

随着公司经营业务的不断拓展,我们注意到,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相对固定的检修周期,不少工具的使用频率并不高。在检修空隙,这些工具都处于闲置状态。并且,因为缺乏专人保管和专业知识,工具也得不到很好的维护和保养。而此类工具保修期基本只有一年,超出保修期的液压工具会增加相当高的维修成本。有的甚至由于长期闲置导致工具完全损坏,为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这些单位每年都要花大力气在检修工具的采购及维护上,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

显然,对于这些问题,液压工具的租赁是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企业以小的投入满足广泛的需求;提高效率,减少维护成本;节约资金,避免重复投入。

2006年我公司开展液压扳手租赁业务以来,曾先后为武汉长江隧道、北方联合电力上都电厂一二期建设﹑燕山石化1000万吨炼油设备改造以及内蒙多伦煤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多家施工单位提供过液压扳手租赁服务。其中在武汉隧道项目中,由于挖掘隧道的盾构机损坏,工期紧急,我方得到通知后立刻派工程师连夜携带机组赶赴现场,及时地完成了盾构机的抢修任务,得到法国施工单位的高度认可。

本公司租赁部承接各型液压扳手及相应扳手专用泵站的租赁业务,各种尺寸套筒齐全,可安排专业液压工程师现场指导工作,保证施工单位以小的成本代价得到质的服务。

具体租赁事项及租赁价格请致电:010-52213222
联系人:田工(13801107735)
        张工(13671062003)

[此信息在2009-11-4 16:10:45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博欧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ptch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0-52213222
所在地: 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1号写字公园A座406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1号写字公园A座4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进口液压工具设备/检测仪器的代理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作为欧美多家著名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多年以来在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市政管线探测及非开挖安装修复、路桥检测、铁路检测、隧道检测、工程地质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