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风动装药器
  • 供应风动装药器 供应风动装药器
  • 供应风动装药器

供应风动装药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1

更新日期:2012-02-03

有效期至:2012-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风动装药器

风动装药器 装药器  凿岩装药器 矿井装药器 装药器规格 新款装药器 装药器厂家

一般接触矿用设备的朋友们都知道装药器,它是一种矿山开采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很高兴可以为您在此介绍我公司直销的产品---风动装药器。

首先说下装药器的用处,想必大家也都清楚,装药器就是装药的的,具体来讲此款产品适合用于矿山井下大型洞室中深孔装药,并且采用手动机械控制。粉状粒状的都可炸.

再说下装药器的几个优势:

本产品由于采用风力输送,使得装药速度特快,工作效率高,爆破威力大,装填密度大,节省人力开支,改善爆破质量,大大减少劳动力,并且携带方便。是地下矿山理想的爆破设备、热卖产品,欢迎选购

本产品型号分为BQF-50BQF-100 BQF-100II、的产品。性能不同,价位不同,型号上自定。

型号与型号之间的区别:

BQF-50型号的装药器适合爆破粉状的;

BQF-100型号装药器适合爆破粒状的;

BQF-100II型号装药器粉状粒状都可爆破。

BQF-100II型号装药器比BQF-100装药器的威力大。

一般BQF-100装药器适合在15-30米深的孔中装药,产品自重85公斤,尺寸直径660mm,高度13.

企业网址:

http://zhongmeixzx.cn.makepolo.com/ 

http://zhongmei1990.b2b.youboy.com/ 

http://zhongmei889.b2b.youboy.com/

选矿用装药设备就到山东中煤!百年品牌,质优价廉,值得信赖!

销售热线:0537-2383936

手机:15269750901

QQ1172792005  旺旺:zhongmeigksy

传真:0537-2359798 

联系人 :左祥真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 U型支架 凿岩机 锚杆 锚索 氧气传感器 矿用各种检测仪 锚杆拉力计 岩石电钻 液压泵 空压机 工字钢 矿工钢 各种其中设备 联系人: 左祥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200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936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