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
  •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
  •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6

更新日期:2014-08-08

有效期至:2014-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系列
额颚式破碎机、巨石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园锥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新型对辊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高细破碎机。
    郑州市旭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系列颚式破碎机,鄂破,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该系列鄂式破碎机(鄂破)主要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建筑、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作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硬矿石和岩石用。颚式破碎机专供地质、冶金、建材、化工、煤炭等工业部门、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实验室作粗碎、中碎各种中等硬度的矿石、岩石或其他物料。 本机具有结构先进、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出料粒度细而均匀等特点 。该系列颚式破碎机(颚破)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0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
    立式复合破碎机是综合国内外同类破碎机技术,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本产品主要用于中型水泥厂破碎水泥生料、熟料,为水泥厂技术改造或新建水泥生产线提供了一种理想的细碎设备。也适用于铁矿石、砂岩、石膏、高炉渣、煤矸石、块煤等其他中硬矿石的破碎,具有破碎比大、能耗小、运转平稳、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各种粗中细物料,广泛用于水电、高速公路、人工砂石料、水泥、化工、冶金、煤炭、建材等行业。
性能特点:
具有结构独特、无键连接、高洛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呈立方体,排粒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等特点。
    圆锥破碎机具有破碎比高、通过量大、成品产量高、产品粒形好、自动化程度高、排料口调整方便、易损件更换简便等特点。
振动筛
    本系列振动筛为圆运动,是专门为采石场筛分料石设计的,也可供选煤、选矿、建材、电力及化工部门等作产品分级用,YZ、YK系列为国内新型机种,该机采用块偏心激振器及轮胎联轴器,具有结构先进,激振力强,振动噪音小,易于维修,坚固耐用等特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旭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树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xurijx@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9678
所在地: 郑州市高薪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0360985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旭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薪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旭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在线员工1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