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桥星供应GL立式全封闭齿轮减速电机
  • 桥星供应GL立式全封闭齿轮减速电机 桥星供应GL立式全封闭齿轮减速电机
  • 桥星供应GL立式全封闭齿轮减速电机

桥星供应GL立式全封闭齿轮减速电机

价  格:

1250元/ 台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L

销售价格:12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三相立式齿轮减速电机
减速电机型号之选定(ZF型G系列齿轮减速电机型号说明):
减速电机输出转速:1480r/min ,减速电机输出转矩:高至1050N.m ,减速电机功率:0.1KW~3.7KW ,减速电机减速比:1:3~1:1800,减速电机箱体材料:0.1KW~2.2K减速电机外壳为铝合金; 3.7KW减速电机外壳为铸铁.,安装形式:立式(法兰)安装;卧式安装。
齿轮减速电机1/8HP-5HP,减速比:13-11800,齿轮减速电机具有的特点:体积小,重量轻,结无噪音,结构紧凑,免保养。减速电机功率从0.1KW-3.7KW,有卧式减速电机,立式减速电机,双轴型减速机,直接型减速机供选择,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订做减速电机,常用减速电机规格全,大量现货供应齿轮减速电机.欢迎广大顾客朋友前来选购。
减速电机特性:
    斜齿轮减速电机高密封性.减速电机出力部分配置油封与O型环,防止减速电机齿轮箱内润滑油脂回流,避免减速电机绝缘老化损坏.
    ②减速电机高效率.本品采用新型冲压矽钢片模具设计,铁心精度高,导磁性能强,减速电机外形采用新型散热结构.
    ③减速电机特性好.减速电机特性优化设计,将S-T(转速-转矩)特性化,适合各种运转环境.
④减速电机客户化.公司拥有自行开发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进行订做减速机。 
减速机扭矩的计算公式
  减速机扭矩=9550×电机功率×速比×使用效率/电机输入转数
  计算公式是 T=9549 * P *I*η/ n 。
  P是电机的额定(输出)功率单位是千瓦(KW)
  分母 是额定转速 n 单位是转每分 (r/min) 额定转数一般4p的电机为1500转(但由于制造工艺问题国内电机达不到1500转。一般计算时取1450)
P n可从电机铭牌中直接查到。减速机的详细安装参数请浏览www.hbqxj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蜗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齿轮减速机,丝杆升降机 联系人: 胡进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wqty6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343606
所在地: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杂技之乡---吴桥,企业占地2万多平方米,近二十年的生产历史,是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各类减速机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蜗轮蜗杆系列减速机(圆弧齿减速机、平面包络减速机、锥面包络减速机)、NMRV系列铝合金壳蜗轮蜗杆减速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