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哪里订做13个方左右对接式垃圾车1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
  • 哪里订做13个方左右对接式垃圾车1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 哪里订做13个方左右对接式垃圾车1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
  • 哪里订做13个方左右对接式垃圾车1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

哪里订做13个方左右对接式垃圾车15立方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3-09-05

有效期至:2013-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环卫垃圾车有摆臂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挂桶垃圾车,钩臂垃圾车,侧装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等系列产品环卫垃圾车。  环卫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由底盘、垃圾箱(斗)、摆臂减速缓冲油缸等组成,其特点是垃圾箱能与车体分开,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箱的联合使用。©挂桶式自装卸垃圾车:采用链条和液压

油缸联动装置,实现对垃圾半提升和翻转,将多处垃圾斗内的垃圾自动收入车厢,并可自卸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压联动控制系统、电脑控制及手动操作系统,通过填装器和推铲等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并将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广泛用于城市街道,学校垃圾处理,可一年配多个垃圾斗,各个垃圾点放置多个垃圾斗,带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卸垃圾方便。密封自卸式垃圾车:广泛适用于城市街道垃圾处理,均具有密封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卸垃圾方便。压垃圾车:垃圾车专用功能说明: 本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拉臂式垃圾车、东风多利卡拉臂式垃圾车、东风 140 拉臂式垃圾车、©东风 145 拉臂式垃圾车、东风 153 拉臂 式垃圾车等,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本公司生产的拉臂式垃圾车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稳定方便、装卸效率高、机械化程度高、节省人力的优点。压缩式垃圾车垃圾收集方式简便 、高效;压缩©比高、装载量大;压缩式垃圾车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压缩式垃圾车上装制作部分采用大部分冲压成型零部件,重量 轻,整车利用效率高;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式垃圾车垃圾压实程度、垃圾收集、卸料装车和垃圾站占地等方面均优于其 他类型垃圾压缩站成套设备,我公司的垃圾车系列有密封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等©多种系列的垃圾车全国销售热线13872886602环卫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整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垃圾车,垃圾车又叫垃圾清运车,垃圾转运车,主要用于收集、装载和运输生活垃圾,并可将装入的垃圾压缩、压碎,使其密度增大,体积缩小,©大大地提高了垃圾收集和运输的效率。新型垃圾车具有质量可靠,故障率低,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厢体材质:垃圾车©可采用(碳钢、不锈钢、内部采取环氧树脂防腐处理) 垃圾车广泛适用与城市街道垃圾处理,均具有自卸功能,液压操作。

按照品牌分类:东风垃圾车、解放垃圾车 ,长安垃圾车等。

按照外形分类:单桥垃圾车、双桥垃圾车、三桥垃圾车,平头垃圾车、尖头垃圾车等。

按照品种分类:小霸王垃圾车、多利卡垃©圾车、三平柴垃圾车、145垃圾车、153垃圾车、1208垃圾车,长安微型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后装卸式垃圾车等。  

垃圾车种类分为:压缩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摆臂式(地坑地面两用型)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拉臂式垃圾车等。

产品细分为:东风小霸王自卸式垃圾车,东风多利卡拉臂式垃圾车,东风轻卡压缩式垃圾车,东风140型汽油摆臂式垃圾车,东风145型摆©臂垃圾车,东风153压缩式垃圾车,长安微型密封式垃圾车等等。

垃圾车底盘:垃圾车可采用东风底盘,解放底盘,福田底盘,重汽底盘。  

垃圾车主要用途:垃圾车主要是运载生活垃圾,亦可©支输灰,砂,石,土等散装建筑材料,也可以在矿山或煤建中送矿石或煤。    

垃圾车功能简介:垃圾斗可吊上吊下,摆臂一次工作循环时间60S,该车的特点是垃圾斗与车体分开,能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斗联合使©用,循环运输,充分提高了车辆的运输能力,特别适用于短途运输,如环卫部门对城镇垃及的清理,运输等。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    

压缩式垃圾车简介:压缩式垃圾车主要通过垃圾厢、填装器、推铲、液压系统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湖北程力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具有垃圾收集方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密封性好的特点。    

压缩式垃圾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摆臂垃圾车介绍:摆臂式垃圾车配置的液压缸为1680毫米/缸径125毫米;摆臂行程为:空载平支3740毫米,支起工作状态垂直高达3890毫米,多路阀均为四川长江液压件厂生产,功用:城镇垃圾的收集、转运、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灵活、性能可靠、转运效率高(一车可配多个垃圾斗)等特点。 

 

密封式垃圾车介绍:密封式垃圾车主要由汽车底盘、箱体、开门机构、举升机构、电液控制系统等组成,是一种新型机、电、液一体化的全密封©结构垃圾运输车辆,它不但可与LSY系列垃圾站配套使用,也可广泛用于城镇居民生活区、工业区、商业区、学校、公园、风景区等场所的垃圾运输工作。    

 

对接式垃圾车介绍:对接式垃圾车是垃圾压缩站专用配套垃圾车,后带可开启的液压式后盖,从后面装入压缩好的垃圾块,加大了垃圾的运输©量。此车为密封式,也可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哪里有卖东风环卫垃圾车的?垃圾车厂家的介绍:

东风环卫垃圾车具有很多的环保优势,收集垃圾方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密封性好等。压缩式环卫垃圾车在运输过程中,可以有效的避免了压缩式环卫垃圾车内污水的撒漏,减少了对路面的污染,起到了很好的环保作用。压缩式环卫垃圾车由垃圾厢、污水箱、填装器、刮板、推铲多路换向阀、液压系统、挂桶装置等部件构成,采用全密封全液压驱动,能将垃圾进行反复动,压缩更密实,减少了质量增加了压缩式环卫垃圾车的装载量。压缩式压缩式环卫垃圾车的有液压双操作系统,具有较好的压缩功能,配备翻转机构。操作方便舒适,提高环卫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垃圾车|洒水车|油罐车|冷藏车|led广告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吸粪车|吸污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swszd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 手 机: 13872886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在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古代的随州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世界奉献了有世界八大奇迹之称的古乐编钟,而当代的随州人则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打造出了当今闻名遐迩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