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湖北成龙威半挂运油车www.hbclw.com
  • 供应湖北成龙威半挂运油车www.hbclw.com 供应湖北成龙威半挂运油车www.hbclw.com
  • 供应湖北成龙威半挂运油车www.hbclw.com

供应湖北成龙威半挂运油车www.hbclw.com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改装汽车的企业。2002年经过优化组合,与不良资产剥离并由国营转为民营,成立“随州市成龙汽车机械有限公司”,从一个小型国有企业转型为一家新型的民营企业。2006年3月法人代表刘鼎买断经营权并注册资金2000万元成立了“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继续从事原油罐车、垃圾车、半挂运油车(http://www.hbclw.com/)、绿化洒水车等专用车的生产。2011年4月增资至5000万元。年生产各类专用车能力达3000台。是东风、解放汽车改装基地,也是一汽二汽贸易公司的网点单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成龙威公司”已初具规模,目前工厂主要从事油罐车、自卸车、半挂运油车(http://www.hbclw.com/)、环卫垃圾车、全自动洒水车、活鱼运输车、高空作业车、压缩式垃圾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水泥搅拌车、道路清障车等系列近300个品种的专用车生产。
    公司地处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中端(新厂区),交通便利,自然条件良好。工厂占地面积157000平方米(其中老厂23335平方米,新厂133665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46人。职工训练有素,具有丰富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民营企业灵活的机制给了他们创新的平台和环境,公司前景光明,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1亿元,各类生产设备200余台套,2011年生产各类专用车2017辆,销售收入2.2亿,实现利税1200万元(其中税金240万元),2012年公司计划生产各类专用车3000台,销售达到3亿元,利税1600万元,截止2012年9月,公司生产各类专用车1959辆,实行销售21143万元,实现利税1018万元,分别占年计划的65。3%、70。5%、63。6%。比去年同期上升13%、11.7%、12.2%。在市场疲软,购买力不景气的严峻状况下,仍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但同时也要看到后几个月的工作压力较大,时间和完成年度计划比例不同步,后3个月的任务指标比重大,形式不容乐观,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勤奋工作,力争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
    为经营发展需要,投资12000万元,占地133665平方米,年产各类专用汽车10000辆的“成龙威公司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增产扩规项目”目前已部分竣工投产。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各类专用汽车10000辆。年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创利税6000万元,可新增按排下岗工和农民工600人就业。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已通过IS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机电产品3C认证。公司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序规范。环保指标和节能减排系数达到关于改装车企业生产的要求。
    公司生产的“楚飞”牌专用车被省工商局授予“湖北省商标”、“消费者满意商品”、公司被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已经通过省高新技术认定办公示,有望近期授予其称号。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十二五”发展目标。
    以质量信誉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挤身省级高新技术行业。每年与高等院校和专业科研机构合作保证研发并投放市场两个以上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车型。完善配套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至十二五末,年产各类专用车一万辆,销售12个亿,税金2400万,利润4000万。
    随着市场的开拓扩展,“以质量信誉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已深入人心,为做大做活专用车市场,“成龙威公司”紧紧依托东风、一汽等底盘厂的雄厚技术优势,依托大专院校的科研与开发实力适时提出并大胆实施开创性发展规划项目:保留传统产品,把油罐车、散装水泥车、环卫垃圾车、半挂运油车(http://www.hbclw.com/)做好做精;设计新产品,把高空作业车、活鱼运输车、沥青洒布车、压缩式垃圾车、道路清障车、水泥搅拌车等作为开发重点,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塑造品牌拓市场, 拿出更美更新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需要更多资料及产品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0722-3308899 0722-3308866  15972775653  地址: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网址:http://www.hbcl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成龙威楚飞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半挂运油车 化工半挂车 8吨洒水车 10吨洒水车 8立方压缩式垃圾车 对接式垃圾车 摆臂式垃圾车 联系人: 彭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08866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 手 机: 15972775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南段车城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在这里,古代的随州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世界奉献了有世界八大奇迹之称的古乐编钟,而当代的随州人则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打造出了当今闻名遐迩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