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现代> 上海现代二手挖机市场价格内幕透密
  • 上海现代二手挖机市场价格内幕透密 上海现代二手挖机市场价格内幕透密
  • 上海现代二手挖机市场价格内幕透密

上海现代二手挖机市场价格内幕透密

价  格:

21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96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10000元/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现代挖掘机是由韩国现代公司产的挖掘机领域的一个后起之秀,与日本小松以及美产卡特挖机相比现代挖掘机的诞生历史的时间较为晚,属于晚辈之类,但是现代挖掘机的高品质,以及实惠的价格却是深得人心,不论是在二手挖机市场还是一手市场中现代挖掘机都是有着相当大的追捧声望!

现代挖掘机在当今的二手挖机市场中虽然还并没有达到与之小松卡特这样的大品牌相提并论,但是其实力以及在各地客户心中影响力却不可忽视。毕竟现代的起步还是晚了许多,自然是无法和这样的大品牌公司作为比较,不过现代品牌却以一种耐人寻味的方式逐渐爬升,这是值得人们关注的原因!

在上海二手挖机市场中现代品牌的挖机涉及范围款式是极为广泛地,其中包含原装进口产的韩国产的现代二手挖掘机,以及国产式的类似于中韩合资款式的二手现代挖掘机,其中小型现代,中性现代,大型现代以及履带式液压系统现代二手挖掘机,和在二手挖机市场中也极其少见的轮胎式的特殊版本的现代二手挖掘机,这些都是在上海二手挖机市场中屡见不鲜,作为中国内地中知名的二手挖机市场,上海市场是有竞争力和权威性的发言者!

其中二手挖机市场中为常见的二手现代挖掘机款式如下所示:

60-7二手现代挖掘机

70款式二手现代挖掘机

55小型二手现代挖机

130型号的二手现代挖掘机

140类型二手现代挖掘机

220款式二手现代挖掘机

225-6-7-8-9等几大款式是二手挖机市场中为常见现代二手挖掘机也是有销售影响力的几大款式

300款式以及330现代和400型号是在二手挖机市场为数不多的大型现代二手挖掘机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诚信专业的二手现代挖掘机中有品牌保障以及质量硬实力的二手挖机市场,宏星专业转让供应各种款式二手现代挖掘机,价格优惠市场7-8折价格,质量可靠保障,现场试车满意再决定是否购买,购买日起三个月的包退换使用时间,用的放心省心,售后合同明文规定三年质量保障服务,让自己使用舒适安心无后顾之忧!购买挖机免费运输,并且购买原装进口挖机免费赠送配件!

选择宏星,拥有成功!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7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