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7

更新日期:2012-06-11

有效期至:2012-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NP311 串口联网服务器

【产品概述】
    三旺串口联网服务器(TCP-IP)\NP311系类是一款可以让原有RS-232、RS-485、RS-422 串行设备,如门禁系统、考勤系统、保全系统、PLC、CNC、仪控设备…等,立即具备连网能力的高性能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本产品一方面从以太网获取UDP或TCP数据包,经内部解包提取数据后按本产品的串口设置要求由RS-232/485/422接口发送出去。另一方面本产品从RS-232/485/422接口获取数据,在本产品内部打包成UDP或TCP数据格式经以太网口发送给目的设备。本产品采用8位RISC单片机,提供一个RS-232串口,一个RS-484/422共用端子,安装随附于本产品的Serial程序组后,可对其进行设置、韧件升级。同时,使用程序组中的虚拟串口软件,用户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创建出与真实串口无区别的虚拟串口,用户可不需修改原有基于COM通讯软件。同时,提供简单的联网方式,不但无需改变现有的硬件设备,而且保证了未来网络的扩充,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实现串行设备的立即联网,支持串行与网络接口之间双向传输数据。选择本产品,可以让您通过网络集中管理分散的串行设备,也可以通过网络管理分散的主机,满足您简易、方便的使用需求。

 【包装清单】
初次使用该串口联网服务器(TCP-IP)\NP311时,请检查设备是否完好无损,包装盒内附赠产品是否齐全。如设备有损或者附赠产品不全,请与您的供应商联系。

【产品信息列表】

电源适配器(9V)、产品手册、直通网线(蓝色)】软件安装光盘、保修卡一张。

【主要特点】

·提供RS-232/RS-485/RS-422三种串口形式

·支持基于Socket的应用程序访问

·支持Sever和Client模式

·支持Windows/Linux COM串口驱动程序模式

·支持TCP、UDP、APR、ICMP和DHCP协议

·支持所有Windows Native COM和网络中断自动恢复连接功能

·支持过网关,跨路由通信

·易于使用、可用于批量安装的Windows配置工具

·所有设置可通过网络或串口实现

   ·特有的串口自适应功能(On-the-fly)

性能指标

*以太网指标

    标    准:10Base-T

    协    议:支持TCP、UDP、APR、ICMP和DHCP协议

    信    号:Rx+,Rx-,Tx+,Tx-

速    率:10Mbps

工作方式:全双工或半双工

工作模式:支持Server和Client模式

接口缓存:收发各512字节

传输距离:100m

接口保护:1.5KV ESD

接口形式:RJ-45

*电源指标

    电源输入:9V

    功    耗:300mA

*环境指标

工作温度:-20℃~60℃,  5~95%RH

储藏温度:-25℃~85℃,  5~95%RH

*外观指标

颜   色:蓝白

长×宽×高:100mm×69mm×22mm

*机械特性

材   料:铁质(外壳)

重   量:230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串口通信系列;光纤通信系列;光纤收发器;视频光端机;串口保护器;USB系列产品;光纤转换器;串口服务器等。 联系人: 涂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6042626
所在地: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永丰路24号 手 机: 13076070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永丰路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数据通信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业务涉及工业控制、安防监控、网络集成、光纤数据通信等领域.三旺通信从成立之日起一直积极关注新技术动向,一贯追求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