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切缝机> 龙工> 甘肃颚式破碎机、青海鄂式破碎机、宁夏颚式破碎机、江西鄂破
  • 甘肃颚式破碎机、青海鄂式破碎机、宁夏颚式破碎机、江西鄂破 甘肃颚式破碎机、青海鄂式破碎机、宁夏颚式破碎机、江西鄂破
  • 甘肃颚式破碎机、青海鄂式破碎机、宁夏颚式破碎机、江西鄂破

甘肃颚式破碎机、青海鄂式破碎机、宁夏颚式破碎机、江西鄂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1-06-25

有效期至:2011-12-22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切缝机

颚式破碎机俗称鄂破,由动鄂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
,颚式破碎机按照活动颚板的摆动方式不同,可以分为简单摆动式颚式破碎机(简摆颚式破碎机)。复杂摆动式大型鄂式破碎机(复摆颚式破碎机)和综合摆动式颚式破碎机三种。
鄂式破碎机生产使用中
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投料生产。
待碎物料应均匀地加入破碎机腔内,应避免侧向加料或堆满加料,以免单边过载或承受过载。
正常工作时,轴承的温升不应该超过30℃,温度不得超过70℃。超过上述温度时,应立即停车,查明原因并加以排除。
停车前,应首先停止加料,待破碎腔内物料完全排出后,方可关闭电源。
鄂式破碎机破碎时,如因破碎腔内物料阻塞而造成停车,应立即关闭电源停止运行,将破碎腔内物料清理干净后,方可再行起动。
颚板一端磨损后,可调头使用。
破碎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应将紧定衬套松动而损伤机器。
鄂式碎石机简称鄂破(又名老虎口)出现于1858年,首先广泛应用于筑路工程,以后应用于矿山。具有破碎比大。鄂式破碎机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
http://www.zgpsj.com/qykh.asp 甘肃、青海、宁夏、江西等地区石料、制砂、碎石、工业制粉等客户现场,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zgpsj.com/dqxc/gsdq.html 甘肃制砂生产线-甘肃碎石机-甘肃破碎机-甘肃制砂机-甘肃石料生产线-甘肃砂石生产线-甘肃制砂生产线
http://www.zgpsj.com/dqxc/qhdq.html 青海制砂生产线-青海碎石机-青海破碎机-青海制砂机-青海石料生产线-青海砂石生产线-青海制砂生产线
http://www.zgpsj.com/dqxc/nxdq.html 宁夏制砂生产线-宁夏碎石机-宁夏破碎机-宁夏制砂机-宁夏石料生产线-宁夏砂石生产线-宁夏制砂生产线
http://www.zgpsj.com/dqxc/jcdq.html 江西制砂生产线-江西碎石机-江西破碎机-江西制砂机-江西石料生产线-江西砂石生产线-江西制砂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球磨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宋俊夺
资质认证: 邮 件: 6234639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超细微粉磨粉机,YGMX超细磨粉机,超细球磨机,直通式磨粉机,粗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