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
  •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
  •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1-12-19

有效期至:2012-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大连

产品分类 : 其他

精品桂林TIMKEN轴承,桂林TIMKEN滑动轴承特价,桂林TIMKEN轴承,TIMKEN滑动轴承,TIMKEN轴承特价。大连安纳海姆机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我公司专业经销TIMKEN轴承,TIMKE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机轴承,造船业,汽车零配件,电厂,钢厂,水泥厂,机械设备,风机,减速机,农业,机床,印刷机械,提升机,压缩机,电动机等领域。TImken轴承型号:Timken轴承 78248C/78513B   Timken轴承 9285/9220D   Timken轴承 24024KCJW33C3   Timken轴承 11BC   Timken轴承 18200 Prec.3   Timken轴承 08125DE/08231   Timken轴承 22217KYMW33   Timken轴承 216WDN   Timken轴承 03066X   Timken轴承 203KDD20Z10FS50615   Timken轴承 13889-26629   Timken轴承 129173CD 。欢迎您致电垂询!24小时咨询/销售热线:13942601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连安纳海姆机械设备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FAG轴承|INA轴承|SKF轴承|NSK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IKO轴承|ICAN轴承|ZWZ轴承|HRB轴承 联系人: 肖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annahaimu9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1-62321999
所在地: 大连市中山区上海路4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连市中山区上海路4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随着中国轴承机械设备工业进入一个崭新的高质快速发展的时期,坐落于北方最大的国际贸易港口城市的大连安纳海姆轴承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功的进行了德国FAG、INA、日本NSK、IKO、NTN、KOYO、美国TIM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