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路面抛丸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 供应路面抛丸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

供应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2-08-14

有效期至:2012-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路面抛丸机是通过机械的方法把丸料(钢丸或砂粒)以很高的速度和一定的角度抛射到工作表面上,让丸料冲击路面的表面,经抛丸处理过的路面洁净而又坚硬,还有比较均匀的纹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与此同时除尘器产生的负压会将丸料和清理下来的杂质粉尘等回收经过气流清洗后,完好的丸料会自动循环使用,而杂质和粉尘也会落入收尘箱中。可做到无尘无污染施工,既提高了效率,又保护环境。

 

润方抛丸机施工领域:

 

1.工业防腐和防水施工领域: 2.在公路的维护和保养领域:

工业地坪的涂装预处理; 公路表面防滑处理、泛油处理;

钢铁表面的涂装预处理; 公路罩面处理;

混凝土桥梁防水表面处理; 隧道的防滑清洁处理;

钢箱桥梁表面防腐预处理; 标志线的清理;

 

3.在机场: 4.在船舰:

除胎迹(除橡胶)、去除标线; 大型船舰舰体、甲板的表面处理

机坪表面摩擦系数和纹理恢复;
 水平移动抛丸机,关键部件全部从国外进口, 清理室护板采用轧制Mn13护板, 对弹丸的强冲击磨损和大应力磨损有极好的耐磨性能,外来冲击越大,其自身表层耐磨性越高, 在较大冲击或较大接触应力的作用下,高锰钢板表层会产生加工硬化,表面硬度由HB200迅速提升到HB500以上,从而产生高耐磨的表面层, 而钢板内层奥氏体仍保持良好的冲击韧性。 并且随着表面硬化层的逐渐磨损,新的加工硬化层会连续不断形成,使用中不会出现破碎。使用寿命可达到8年以上。 叶片则是由德国进口材质制作,改进的热处理工艺使碳化物垂直于磨面定向排列, 降低残余奥氏体数量,消除了收缩缺陷,提高了致密度,使用寿命高 达到1000小时以上。

青岛英派克抛丸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qdimpack.com/)成立于2003年,外商独资企业,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建成一支有100人的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成为企业的坚实后盾。
公司主要生产钢铁、沥青砼、水泥砼、石材和各类树脂表面或层面处理的机械式移动处理设备以及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垂直移动式抛丸机混凝土打毛机。产品应用于公路和桥梁的建设;各级公路的养护;工业和民用建筑类的地坪;景观路面;各类彩色道面的铺设和铺装;机场的维护和保障;风力发电设备的制造;核工业以及军工产业;石油化工储运以及船舶和海洋平台的建设和养护等领域。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创新研发出多种新型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卓越的品质和及时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取得了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也因此获得质量信得过企业称号。

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东临青岛港、黄岛港、流亭国际机场,北临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方针,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派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8138176
所在地: 中国-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东方金石矿业大厦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派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东方金石矿业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英派克抛丸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外商独资企业,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建成一支有100人的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成为企业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