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环保砖机,杜甫机械环保砖机优点
  • 环保砖机,杜甫机械环保砖机优点 环保砖机,杜甫机械环保砖机优点
  • 环保砖机,杜甫机械环保砖机优点

环保砖机,杜甫机械环保砖机优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河南省杜甫设备机械厂,成立于 1986 年,近三十年来杜甫人始终坚持建厂时镶刻在厂房的企业精神(诚信务实、拼搏创新)。目前已形成了一液压机械、加气混凝土设备、型煤、型焦设备、选矿设备、烘干设备、新型建材设备制造为主业的企业集团。 1995 年被当地党委政府树立为民营企业的旗帜、1997 年获农业部质量管理达标企业;并荣获郑州市百强私营企业称号、2005 年被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确定为质量、信誉双保证示范单位和重点推广单位获得多项,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等地。

 杜甫机械环保砖机的特点
杜甫机械环保砖机选用世界的液压元件,与日本油研和德国力士乐联合设计的泵站组件可实现连续正常工作。
  
1一次性远距离码垛;节约场地、省工省时、确保产品质量。
  2)无须托板、减少托板投资,降低成品砖二次码垛的人工周转费用,确保产品质量完好,众所周知凡是使用木托板养护成型后码垛的都是老型机,木托板损耗费用很大。
  3)全部设备投资要低于老型设备,真正做到高效、低耗一机多用,如构件厂只需一台设备就能生产:草坪砖、大型路沿石、水磨砖、异型路面花砖、砌墙砖、八孔砖、护坡砖、农田基本建设及公路两侧一次性成型U型排水渠、檐板等多种水泥制品。生产时只需更换模具即可。
  4)产量高同时节省人工费;每生产一块荷兰砖就能比老机型节省人工费用4-5分钱(经众多生产厂家比较的结果)按班产6000块计算,每天每台小型机就能节约人工费用200多元,大型机节省更多。

环保砖机型号规格参数:http://www.dufujx.com/product-41-1.html
选择环保砖机是我们的财富之路:http://www.dufujx.com/news-33-1.html
诚信务实,拼搏创新是杜甫人的经营之本,杜甫人将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检测设备,严细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造产品,塑造杜甫。杜甫机械愿与广大投资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杜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加气块设备,蒸压砖设备,水泥砖机,多空砖机,液压砖机,真空砖机 联系人: 李新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4422531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0988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站街开发区 手 机: 150360999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杜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站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杜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主要以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砖设备、加气块设备、蒸压砖设备、液压砖机等设备为主,公司产品销售给白山(中天)开发集团,因产品卓越的质量深受该集团的青睐,并邀请我公司加入该集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