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MK-MP03 金属打标机
  • MK-MP03 金属打标机 MK-MP03 金属打标机
  • MK-MP03 金属打标机

MK-MP03 金属打标机

价  格:

980元/ 台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4-11-15

有效期至:2014-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8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焊机

优点:换字轮简便、转动灵活、外形美观
用 途
  
   金属标牌上刻印变动的参数:如具体型号、日期、批号、流水号、序列号等。
典型应用
  
   机械、机电、水泵、阀门、汽摩、电器上的各类铁、铝、铜、不锈钢、塑料铭牌。
生产背景
  
   传统的钢印敲击办法,经常造成字体歪歪扭扭、深浅不一、效率低下。长久以来,如何提高标牌档次始终困扰着工业企业的工程部人员。
   气动打标机(又名:电脑针式刻字机)虽然能够刻印,但其高昂的价格却让不少标牌数量不多的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我厂自行开发设计的标牌参数砸号机完全解决了上述缺陷而价格低廉。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工作原理
  
   经高频淬火热处理的合金钢转字盘在外力作用下(用手压或橡皮锤砸),在金属标牌上刻印出有一定深度(0.1~0.3mm深)的字母或数字; 经过热处理的钢字盘可转动到所需字母或数字,轻松实现字样更换; 刻印位置、行距由专门机械机构无极调节; 字间距依靠手动调节;不同字高可通过更换字盘实现;
外型小于200×130mm的各种形状标牌均可夹持刻印。
 
特 点

   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巧方便、打印字迹工整、线条均匀清晰,字号多样齐全。
 技术参数
  打印标牌材质:铁、铝、铜、不锈钢、塑料制品。
  打印标牌规格:≤195mm×135mm
  字轮数码包含:
  大写英文字母: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V W X Y Z
  阿拉伯数字:1 2 3 4 5 6 7 8 9 0
  简单的符号:·× / -
  字轮字体高度规格:2mm3mm4mm5mm6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镭射麦克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化打标机|气动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 联系人: 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326257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68086818
所在地: 昆山花桥绿地大道231弄9号511室 手 机: 180680868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花桥绿地大道231弄9号51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麦克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激光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麦克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激光设备企业。麦克激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备,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标机、电化学打标机、气动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灯泵浦激光打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