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产品图片(YDG600-180型千斤顶)
  •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产品图片(YDG600-180型千斤顶)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产品图片(YDG600-180型千斤顶)
  •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产品图片(YDG600-180型千斤顶)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产品图片(YDG600-180型千斤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08-06-04

有效期至:2008-07-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

产品分类 :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d017.jpg?phYXK_DBq4yQ7Wzn[/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8c16.jpg?phYXK_DBI2qTTsOM[/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6efb.jpg?phYXK_DBxZi_ZXov[/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e239.jpg?phYXK_DB5WGKsxoI[/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152a.jpg?phYXK_DB1ggL8sHv[/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4a1b.jpg?phYXK_DBGgq_BtKG[/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184c.jpg?phYXK_DBPhZD0.DB[/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b493.jpg?phYXK_DBMQKIY2bD[/IMG] [IMG]http://cn.f11.yahoofs.com/users/43f29ba6z3deffbe7/c63a/__sr_/c002.jpg?phYXK_DB1SbnbAN3[/IM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蒋玉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cbhj_3015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78-8188211
所在地: 柳州市柳太路柳工南门前 (300米) 手 机: 13907726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柳州市二千预应力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柳州市柳太路柳工南门前 (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州二千预应力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3 月,前身是“柳州通和预应力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预应力锚具、夹具、连接器及配套张拉设备的专业企业,位于柳州市风景秀丽的鹅山西侧,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