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湖北珧明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 供应湖北珧明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供应湖北珧明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 供应湖北珧明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供应湖北珧明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SFW6150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M-SFW6150c多功能投射照明车
  适用范围:铁路、电业、公安、油田、冶金、石化企业等各种大型施工作业、事故抢修、抢险救灾等现场作移动照明
  性能特点: 灯盘由4个400W高效节能灯头组成,可选配泛光灯头或聚光灯头(泛光为大面积照射,聚光为远距离照射);可根据现场需要将灯头在灯盘上分别朝一个方向照明或4个灯头向同一方向照明,也可将每个灯头单独做上下、左右大角度调节旋转实现360°全方位照明;聚光灯头水平方向可远距离照明,整体照明远近兼顾,照明亮度高,灯泡寿命长。
  灯盘采用4节伸缩气缸作为升降调节方式,升起高度为6米;上下转动灯头可调节光束照射角度,灯光覆盖半径达到100米。
  使用电动或手动,可快速控制伸缩桅杆的升降;通过控制开关可内分别控制每盏灯的开启和关闭。
  狭窄的地方能可靠固定;灯具灯盘、气缸和发电机组为整体结构,发电机组底部装有万向轮,可在坑洼不平的路面运行。
  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确保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防雨淋、喷水,抗风等级为6级。
  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客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类型、伸缩气缸的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客户要求做出调整,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220
 
2 灯盘 工作电压 V 220   灯头功率 W 4×400  灯头光通量 金卤灯 lm 38000
 
  平均使用寿命      金卤灯 h 10000
 
3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供电 h 长时间
  
  发电机组一次注满燃油 13
 
4 伸缩气缸 小高度 mm 1800
  升起高度
  4500
 
5 发电机机组
  额定输出电压 V 220
 
6 外形尺寸 长 mm 2400   宽 880 高  260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灯泡保用1年,发电机以厂家质保期限为准)。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湖北珧明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致电详询,谢谢!

 

联系人:柯女士
QQ
1277879192 手机:13407132609    85062588

 

移动照明灯组,移动式照明灯,移动升降照明灯,移动照明拖车,车载移动照明灯,车载移动升降照明灯,车载升降照明灯,移动车载升降照明灯系统,大型升降照明灯系统,大功率升降照明灯设备,大型车载升降灯设备,消防装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珧明照明给力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专业类|移动防爆类|固定专业类|固定防爆类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2778791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07132609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磨山工业园磨山新村217号 手 机: 134071326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磨山工业园磨山新村2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业从事工业照明电器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中国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专业移动照明电器制造企业。“珧明”人本着“质量是生命,服务是关键,诚信是根本,和谐方共赢”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