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重庆喷雾车间厂房加湿设备,全国供应品牌高效加湿,车间加湿机价格
  • 重庆喷雾车间厂房加湿设备,全国供应品牌高效加湿,车间加湿机价格 重庆喷雾车间厂房加湿设备,全国供应品牌高效加湿,车间加湿机价格
  • 重庆喷雾车间厂房加湿设备,全国供应品牌高效加湿,车间加湿机价格

重庆喷雾车间厂房加湿设备,全国供应品牌高效加湿,车间加湿机价格

价  格:

15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cmX80cm

价格:15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贝克厂房|纺织厂加湿设备是一款广泛适用于厂房、车间、仓库、计算机机房、实验室、档案室、博物馆、图书馆、办公室、健身房、阅览室、电子精密加工车间等商业及工业领域的加湿净化设备。它完美结合了自然蒸发加湿的纯净、节能和净化机的除尘、除菌、除异味等诸多特性。全新的设计使设备结构更为合理,实现了多功能设备的小型化,超大容量的内置水箱令使用更方便。

贝克喷雾加湿器功能特点

  1、机身是全钢制造,超高压的微雾喷头。

  2、模块化集成电路,无需人工值守,自由调节工作时间。

  3、断水断电自带保护功能,自带水位保护开关,运行可靠。

  4、雾化效率高的特点,整机雾化颗粒直径只有1-5μ,气化效率可达。

  5、设有自动补水\缺水保护和溢水功能,可选配排水装置与软水器装置,达到无钙化污染要求。

  6、可根据环境湿度值进行自动控制。

广州贝克喷雾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项生产各种加湿机、加湿器、厂房加湿器、增湿机、厂加湿器、湿膜加湿器、工业加湿机、超声波工业加湿机、纺织厂加湿、湿膜工业加湿机、湿膜增湿机、仓库加湿器、配电房加湿机、防静电增湿器、电子车间加湿机、电脑房加湿器,空气加湿机、空气增湿设备、湿度调节器的专业厂家。

◆ 加湿强度大、加湿均匀、加湿效率高、节能、省电,耗电仅为电热加湿器的1/15;使用寿命长,湿度自动平衡,无水自动保护功能。

◆ 体积小可根据现场条件安装,制雾快,颗粒细,不滴水,采用分气道和混合气道技术,将大于5微米的雾粒滤除,保证 不滴水,不凝水,不堵塞。

◆ 能远距离输送,选用110mm的PVC管道输送水雾,单根管道可以将雾送达20-30米远,无需使用喷头,所以没有堵塞喷头的烦恼。

贝克喷雾加湿设备工业纺织厂加湿设备主要用在纺织印染车间加湿器、办公室、电脑房、微电房、精密仪器室、化纤及纺织加湿、制药车间加湿及胶囊类药品包装车间、配电房、电子车间防静电、、银行、冶金、印刷、电力房、医疗加湿、花卉温室、菌类栽培、气调室、电信机房、光学仪器及其镜片、印刷等对湿度有较高要求的场所。

公主机振荡仓及水雾组件均采用不锈钢材料,防水防湿开关电源,防水防湿风扇,全体机身不锈钢材料。雾化工作时无机械驱动、无噪音干扰、无污染,雾化效率高、故障率低、能耗低,是高效、可靠、实用的厂加湿设备。

司始终坚持“追求卓越,诚信经营,质量优质,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纺织厂加湿设备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售后服务: 因产品质量问题,随时随地跟踪维护。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欢迎咨询。

详情可浏览我们企业网站www.bkspray.com,或者致电400-666-1938,王经理:18926117926,我们会有专业人员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厂房加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贝克喷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雾降温设备,厂房降温设备,车间降温设备,除臭设备,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凯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fsshskj14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7038718
所在地: 员村二横路8号全丰商业大厦210室 手 机: 189261179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员村二横路8号全丰商业大厦2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贝克喷雾净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多种工业领域下喷雾的降温、加湿、镇尘、除臭、消毒、冷却、清洗、脱硫、涂层、干燥、润滑等应用,其喷雾系统和工业喷嘴产品业已覆盖数十个行业,以专业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已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并已为国内诸多领域的著名厂商提供喷雾系统设备及相关配件。